我最近噗浪用得太興奮結果BLOG給我放置PLAY了......
((其實這邊應該沒什麼人來於是沒差....? 

先說說最近的事.....<<沒人想知

- CW之後一直在找工作.......我覺得我應該先去找份兼職再找長工
- 不知道為什麼, 我重看特傳了, 結果妄想停不下來(掩面
- 盜墓筆記補完中, 三叔你不厚道都不通知大家要吃小哥和天真的喜(ry
- 繞了一圈發現我喜歡上3年前曾喜歡過的銀他媽同人作者的盜墓同人
- 微笑*2的愛大爆發, 歌手也好實況也好都很喜歡!!(不過沒時間去找新的歌和看生放||||
- 因為挖了鮮網於是我記起了自己那個已經忘記好一陣子的專欄...
- 結果我忘記我的坑原本想寫的是什麼了(汗
- .....反正沒有人看我(ry

- Smiling是神曲(感動<<loop了快上百次了 
- 笑笑的閞西組好棒!!!! 短劇!! 短劇!! 暴君!!! 143!!!(????
- 朋友在辦一本nico實況者&歌手的推廣合本, 希望有更多的人支持, 請爆發出你們的愛吧!!! (意者請留言?

- RG5要跟朋友出卡牌遊戲, 希望可以順利解決製作上的問題
- 不要提我窗掉的本。不然我把你扔到維多利亞港去
- 這次的PAPER不是Smiley就是盜墓.......或者特傳/V家。

- .....其實噗真的很好用不如你們都看我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