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e copy.jpg 
(私心地畫了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yahho01.gif <<在短短5分鐘就決定變心的傢伙)
如果有在看他的人歡迎搭訕!!! 或者說請讓我搭訕!!!

謝謝來訪(?)的各位!!! 謝謝買了本子的各位!! 謝謝餵食的各位!!

內容收內www


是說我前一天是一整晚沒睡時間夠了就直接到會場的.....
再之前, 應該是8號開始到RG我應該都只睡了不到15小時.......吧?  
雖然有POCKY跟KIRIN(是啤酒不是午後紅茶)補充精力不過我還是很想死(蒼白笑
(星期六到維記時被友人L說臉色好蒼白.....YEAH我可以去拍Twilight!!!<<沒人想看好嗎
所以當天我需要抱著草馬馬自我治癒一下, 不然看到的應該會是一條乾屍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tabako01.gif

這天的佈置速度前所未有的快, 因為東西很少嘛☆
佈置好了就出去先逛一圈....因為根據以往經驗我在開場後是絕☆對沒辦法離開攤位好好逛的。
這次想要買的東西比我想像中少, 不似以往預定N本買到產已破....
應該是因為我A..PH退燒了(不過好本還是會買) 然後又沒掉DRRR的坑吧? 
反而買到了很棒的V家本......嗚呀呀呀不要提我窗了的V家本呀呀呀呀呀---

接著回去顧攤...這次本子我很厲害我一個人完成了內頁快稱讚我!!!<<每次都要麻煩親友的傢伙
在這裡要先跟想買本子的人說對不起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gomen01.gif  因為GOOGLE DOC欺騙我,
他一直沒反白我以為沒更新=沒人預定=不用印太多, 結果.....啊哈哈哈哈哈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ga-n03.gif
這個月會去一次維記補印, 如果...如果我沒有忘記去的話OTL
是說我沒想到生放本會這麼受歡迎.....因為我一直活在小圈圈, 而且我也沒追看那些比較高人氣的生放......   
.....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bye04.gif好吧, 會長的生放我現在是時間合的話會看 (我得承認我曾經為會長的生放做了件很死蠢的事) 
殿的我只看萌卡他要是開遊戲/播片我馬上關, 巴魯開的時候我很少遇得上......
唯一會追的是あにま ((可是現在已經變成追tane的了啾咪(●´艸`)ヾ
所以我以為這次本子的內容應該沒符合很多人的口味....?
不過本子受歡迎是件好事, 再次謝謝買了本子以及想要買它的各位(猛虎落地式跪謝

來說說場內狀況好了.....這次攤位在死亡區我以為整天要戴著耳機做人.....
誰知道這次沒面向擴音器, 而且音響什麼的控制人員也有好好注意,
所以這次基本上是SAFE!! 不過我呢, 連台上在做什麼都沒注意到所以其實是沒什麼所謂(喂
RG會留意意見是件好事, 但是我還是想抱怨:

為什麼我們沒收到報攤通知書SEND EMAIL又沒人理直接到RG SHOP都可以找不到人呢????!!!

原本沒收到通知書SEND了EMAIL又沒人回每次去RG SHOP都沒開到開了又找不到主辦留字條了又沒人回....
以為這次報不上於是我跟友人心安理得地打機看生放等退款,
誰知道攤號出來了之後, 靠杯我們榜上有名!!!
出什麼啊我們什麼都來不及出啦出個P啊!!!!
所以這次我們是極限地爆肝, "以生命突破速度"的修羅實在是..........這輩子都不想再試(吐血
加上我當中被娘親拉回鄉下祭祖又要去補習.....時間不夠啊\(^q^)/!!!!!(不是口水是血
↑可是這傢伙從鄉下回來之後那天馬上跑去CEO開ニコカラ(毆

咳咳回正題, 這次有海貓PETITONLY, 可惜我腦內CPU轉數低下離不開坐位跑去看............
聽說是辦得不錯的樣子, 可惡我沒看到啦!!!

跳痛一下, 其實旁邊的攤甚至全場我都看到好多草馬馬.........下次可不可以開一條草馬馬之街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onegai03t.gif ?

另外還想說的就是那群尋找H姐(?)的人, 雖然我在YELLOW他們在RED不過也真的超吵, 
要找人你們安安靜靜地在身上掛牌整場逛一圈好嗎? 不要阻街擾民好嗎? 我可以拿垃圾桶扔你們嗎?
他娘的這群人在上一場也這樣找人, 被人婊也沒反省, 小朋友啊知道你們的行為會讓你們喜歡的H姐(?)被婊嗎?
是說我也看了H姐(?)那篇所謂的公告......算了我還是什麼都不說好了。

再來說的是比較小圈子的事, 雖然我不知道提到的人會不會看到XDDDD

這次做的桂花酒釀丸子比我想像中的要成功, 味道(甜度)剛剛好!! 桂花好香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w04.gif
不過因為放得有點久於是丸子吸水變得沒口感OTL 而且又不夠冰凍.....
啊, 要謝謝Y子的桂花XDD 是說我今天找到糖桂花了, 可以下次再挑戰!!
我還想煮一下桂花桂圓茶.....這種天氣冰過再喝超爽!!
謝謝小岸跟小秋來餵食巧克力! 我超愛DARK CHOC!! 綠茶那個因為粉太多結果我有點適應不了....
不過KO(?)了那些粉之後味道超讚!!
也謝謝麥兄的曲奇跟MAMMY的蝴蝶酥!! 轉轉曲奇跟愚人節三文治XDDD 蝴蝶酥的牛油味超香wwww
啊還有什麼呢.....? 千謝萬謝幫我拿預定+買本的親愛的, 我同你, 大家心照啦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bye02.gif (K: 鬼同你心照

以上, RG5完結wwww 我去聽一遍tane的永眠數羊我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