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岸那裡得到的問卷, 我填好了啦。 


 
一、你的姓名?
中文圈: 小七子
外語圈: sette

二、聽歌ってみた的資歷?
從接觸V家開始....只不過當時沒現在這麼瘋狂(?
這樣算的話.....應該有1年多快2年了?

三、甚麼原因接觸到歌ってみた?
因為V家。

四、第一首聽到的歌是?
halyosy的メルト...? 應該吧。

五、一天會花多少時間在歌ってみた上?
除了睡覺吃飯補習以外, 如果連聽iPOD的時間也要算上的話....就是除了生理活動以外。

六、是自己找歌比較多還是看別人的推薦才去聽歌比較多?
自己找, 我很難被推到。

七、會用歌ってみた的歌當作業用BGM嗎?
隨iTUNES亂序播放

八、電腦裡歌ってみた的歌和其他種類的歌的比例是?
我有很多不同種類的歌....如果只以NOTEBOOK計, 歌ってみた的歌應該只佔了30%左右....吧?

九、有收看週刊ニコニコ歌ってみたランキング的習慣嗎?
沒, 我連V曲週刊都沒看OTL

十、目前最喜歡的一首歌ってみた的歌是哪首?
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是halyosy+that的Hello Window, 它長存在我的shuffle裡面。
目前最喜歡的是え?あぁ、そう。, tane版本。


歌手篇


一、最喜歡的男女歌手分別是?
男: tane, 遊, halyosy, あにま, 生歌的話喜歡将太
女: che:桜井, バルシェ, うさ

以上單純以歌曲來算。

二、喜歡上他們的原因?
tane: 大本命。
遊/halyosy/あにま: 因為喜歡他們的聲音
将太: 這個人太溫柔了(掩面 
che:桜井: 生歌超棒, 而且本人很有趣
バルシェ: 因為聲音超像レン而喜歡上
うさ: 高音超棒

三、喜歡他們到甚麼程度?
tane: 想要被他S的程度。
遊: 有新歌就會LOOP的程度
halyosy: 無條件支持absorb的程度(我也很喜歡that的聲音啦www
あにま: 喜歡到想要黑他的程度 (小七子的ドS MODE開很大
将太: 有窗必聽的程度
che:桜井: 奇怪照片都想要存起來的程度
バルシェ: 其實我對巴魯的程度很一般....?
うさ: 會LOOP舊歌的程度(咦

四、各舉出一首你認為他們不得不聽的代表作
tane: え?あぁ、そう。/永眠數羊/えろは唄
遊: 裏表ラバーズ
halyosy: Hello Window
あにま: アナザー系列
将太: 待望的Little Traveler(聽說是新作
che:桜井: アナザー: WIM -Band Edition-的おまけ
バルシェ: 右肩の蝶
うさ: Dear

五、有加他們的コミュニティ嗎?
除了halyosy之外都有
 
六、會定期瀏覽他們的網誌嗎?

我連自己的網誌都放置了耶......(喂

七、有在他們的網誌上留過言、送過圖、或是在生放送時留言等經驗嗎?
沒留過言、圖只UP上P網、生放時留言有....
好吧, 我有在SPYPE順便上圖(喂

八、如果他們有生放送一定會收聽嗎?
看天時地利人和, tane的窗沒聽到我會哭(咦
但是如果沒聽到的是放置窗的話...我羸了

九、認為自己為他們做過最誇張的事情是?
呃.....加SKYPE? 還有人生第一次UP圖上P網。
不算上面的人的話.....我曾經為了某個生放, 對, 就是可以媲美戰場的那個, 由九龍灣拿著NETBOOK不斷F5到柴灣......

十、有推薦過他們的歌給身邊的人嗎?對方的反應是?
我只推過一次, 對方被我推到了(拇指


***


生放送篇


一、有聽生放送的習慣嗎?
10年開始有。

二、一天花多少時間在生放送上?
有上網時就有看。

三、目前加入的コミュニティ總共是?
36

四、只要是○○○開的生放送就一定要聽!←請填入人名
tane!!!! 就算是放置窗我也會開(不過不一定會乖乖坐著聽
另外就是将太的窗。

五、覺得自己的肝還存在嗎?
這種東西早在我中學時代就開始崩了。


***


假設篇
請填寫人名和理由


一、希望○○○當爸爸
呃.....asamaru?

二、希望○○○當媽媽
那, Jack

我的家庭幸福又美滿, 還超閃


三、希望○○○當哥哥
あにま.........吧?
(反正他最近UP上TWI的照片也很像一個老哥會做的事...

四、希望○○○當姊姊
櫻井姐姐!!

五、希望○○○當弟弟
こげ犬...?

六、希望○○○當妹妹
不, 這種東西我不想要了.....(泣

七、希望○○○當寵物
.......突然好想填Y子..........
我想要大型犬, 嗯.....Gero?

八、希望○○○當情人
tane!!!! (超S情人?
聲明: 我不是M, 我只給一人S。

九、希望○○○當另一半
這個問題好難答, 我討厭被綁住....

十、希望○○○當外遇對象
tan(ry
今天那窗他說的"奥さん"實在是.......(激動

十一、希望○○○當鄰居
nero, 因為是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嘛

十二、希望○○○當同班同學
呃.....コニー? 

十三、希望○○○當青梅竹馬
将太, 青梅竹馬給我的印象是溫柔嘛....

十四、希望○○○當老師
好難選......讓海斗來上健康教育吧。(喂
其實我想上G先生的音樂課跟公民教育。

十五、希望○○○當鬧鐘
誰都可以。
目前在用的是tane的生歌跟拖拉的えへへ(拇指


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