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4天前說要暫休結果星期六很開心地開了4窗的男人!!!!! 
即使你吐息很棒我也不會放過你的你讓我留下了1/3的飯在吉吉家沒吃到!!!!!!!!!(食物的怨恨是很強大的
我以為你最多會在自己開來玩的那個COMMU開生放!!! 你竟然給我玩整窗效果音!!!
我的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沒人叫你趕回家, 自己吃得慢還怪人


啊話說回來, 我覺得我最近看的生放順位有點變化.....

1. ドT (喂
2. Asamack
3. 遊 / 任性王子
4. 將太
5. 天月
6. あにま

............前輩你的順位降了好多耶(掩面
原本會聽Jack是為了支援友人....不過現在我貌似很喜歡他生歌....?
(最重要的是我想聽他的BGMwwww 超級寶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