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總是令人興奮的。

因為我坐的是凌晨的班次, 於是上午我還在買旅行用品(喂
下午去拿日本用的電話之後就回家吃飯.....待到9點才出發。

話說四輪行李箱真的超好用!!! 超好推而且省力!!! 感謝娘親!!
不過.....我還是在搬上車時有撞到自己OTL 喜●妥呢sosad給我喜療●啊!!
(同行者比我撞得還厲害, 達到每日一撞: 你今日撞咗未呀?)

CHECK-IN入閘等上機應該不用多說....我們直接看照片



是不是很潮upload.new-upload-231273-+Cժr-tabako01.gif   
JAL的飛機餐其實不錯吃, 至少我很喜歡?
而且很豐富!!! 重點是有酒!!!!


(這傢伙說不要一身的大叔味於是拒絕了啤酒.....

下機之後我們先去酒店放置行李, 然後就出發去築地了!!


(亂玩白平衡的後果)

原本預計逛上一個上午的築地我們用1個小時就逛完了外市場...........
結果是買了飯團就回池袋了。

超有霸氣的炸蝦飯團!

回到池袋的我們因為還太早未到CHECK-IN時間於是就到處跑...第一目標乙女路!!!!!
可是此行障礙重重..........

「喂這邊唱K 30分鐘只要50円耶!!!!!!」
「有JOYSOUND????」
「去了!!!! 我累了不想再走!!!」

於是三位腐女決定棄路唱K☆ 
媽媽我終於可以對著大電視唱了!!!! 不用再對著CEO的電腦MON了!!!
好感動啊!!!!
而且就算我們點了飲品(死蠢)每人也只是$68/1.5hr.......好便宜!!!!
比沒得唱JOYSOUND的CEO還便宜!!!!!!!!!!
CEO你跟人家學學好不好!!!!!!!!!!
(不過價格這個只限7PM之前哦)

之後我們先跑回酒店CHECK-IN再跑乙女路, 第一天就這樣完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