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了Hanley, 那裡有一家超小的Disney Shop, 還有一家MARKS & SPENCER

結果, 我去上倉啦啦啦啦啦~~~

那個REDCURRANT餅乾是一包2盒的於是這裡總共有8盒
而我應該會在4個星期內完食這8盒。
這8盒只花了我5鎊, 折算之後是為港幣60大元
在香港的M&S, 一盒的售價是港幣20大元。
於是我省了整整100元!!
其他的都是價錢好便宜然後買來試試的, 為什麼呢因為這邊比香港便宜好多(廢話

然後是JACK!!! 我原本是希望快到萬聖節應該會有滿滿的JACK....可是只有好少....
而且掛飾娃娃什麼的我做的比他還好(???)於是我沒買(雖然我對ZERO心動了.....但作為一個玩偶它有點小貴)
不過也讓我買到了水杯跟抱枕!!!!!! 超便宜的啦那個抱枕!!!
在香港沒200元你不能帶走他, 在這裡只要12鎊就可以了!!!!
我還想帶走那個JACK頭的大毛毯, 可是我....我帶不夠錢....OTL

還有這個!!!
IMG_2819a.jpg

這個水杯!!! 我超愛這樣的設計啊!!!!!!!!!
(nico可以考慮一下出25仔的(ry

欸我真的好愛JACK!!!!(一語雙關)
就跟我好愛草馬馬一樣>3333<
話說回來11月出的新品我要想想可以怎麼訂OTL

P.S. 我是現在身處英國荒蕪小鎮的小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