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從我宿舍出去曼城跟從我家出去深圳一樣
都是出門>>走一段路去巴士站>>火車>>到達!
連車程都差不多時間....都是一個半小時
好吧以後稱去曼城這活動為北上!!(地理上來說也是北沒錯

要交的ESSAY都交了所以最近在趕稿....可是都沒有睡好
下星期是最後一星期, 之後就是三個星期的聖誕假....都拿來趕稿OTL
(雖然有一星期我會消失在倫敦☆ 倒數完了再回來) 
每次都有1本以上的想畫可是都做不出來.....這次我會努力的!!!
目標是2本!!!!
好, 現在先去PIGG。<<給我關掉你的PI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