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主我是回來了, 而且還初四啟市呢<囧 / 我明天要上一整天的課, 早上8時出去晚上12時回家.........
會死的...我會死的.....|||||
初五DAY OFF, 於是可以整理這幾天的照片, 話說我的旅行日記目前只有一篇好單調囧
各位可以期待一下, 這次的日記有影片哦=  v =+ 雖然是粵語不過我會附上譯文啦。
其實語言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片中人的動作.....囧


回來後的要做的事:
1. 寫旅行日記
2. CW23=   =+
3. 跟小熊約時間
4. 填坑Orz
5. 起愛麗絲的草稿, 以及試試用水彩的效果
6. 溫習
7. 看DVD
8. 去剪頭髮
9. 整理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