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回鄉過肥年
Ref. no. JM070217



今年是豬年的確是很肥沒錯....
這年我春假只有四天, 老爺決定這年也回鄉去, 娘當然是和議了因為不用天天煮菜, 老實說我很不滿為什麼大年初一到我奶奶家也只有我娘在煮, 其他人就不會幫忙嗎?! 不幫忙就出去吃啊混帳!!

咳咳, 跑題了....

話說那四天的春假....一來一回就沒了兩天.....那我回去幹什麼......
而且回來後立即就上學....為啥假期要在星期二完...在星期三完就好了嘛.....
於是我星期三又累死了....(你每個星期三都說同樣的說話啊=   =)


2月17日 星期六 天晴過暖

前一晚說要起個一大早可是我還是可以睡到九點=  v =.....
而且還去吃完了早餐買好了需要的物品才出門口.....
老爺, 你不是說要七點出門口的嗎=  v =+?

每次出門我們都不會兩手空空的, 於是我一手拿自己的行李一手拿著蘿蔔糕.......
........好啦, 吃的比較輕我不介意就是了........
可是娘啊你不覺得年糕只帶半底有點少嗎? (爆)

接下來我們在港島的東面搭車到新界的北面.......我好恨每次上去都這麼麻煩=    =
尤其是在人多又兩手提物的情況下就更為討厭。
話說這天好熱=    = 亞熱帶的冬天不是只有十多度而已嗎.....
天殺的Globle Warming.....=皿=

原以為這次過關因為很多人所以會損耗很久, 怎料竟然非常快....
哦對了這是我第一次用"e道", 真的很好玩耶~

買好了車票發現還有時間剩, 於是我們就去買GBA遊戲帶!! (羅湖城名產(誤很大))
我要買Kingdom Heart!!! (我家沒有PS2....)
可是那位姊姊跟我說沒有Q口Q!!!
於是跟她要我上次試玩的Riviera......
(這遊戲非常萌!!! 或者說我很萌這個!!!!)
上車了之後一直在玩.....Ledah的聲音好棒///// (雖然我玩的是美版.....日版CV是森田成一耶....)

兩個半小時之後我們到站了, 話說現在好像快了很多....以前至少要三個小時的說。
話說我是不是有一年沒回來了....?
老爺決定坐計程車回去, 對嘛對嘛, 拿著這麼多東西坐公車會不方便啦~

到"家"了之後開始做掃除工作, 5時半開始7時左右完結, 然後當然是出去吃飯了~
話說以前只有一路公車從市中心開到我家, 現在起了一個車站也多了一路車, 不過車站離我家有一段不算短的距離....Orz
而且附近也變了很多.....

大年三十晚街上蠻多人的, 不過店舖商場還是到了11時左右就關門......不可以開久一點嗎......= 3=
結果我們只有走走都關門了的街道...不過很漂亮說, 因為那些燈籠呀~~v




很有感覺吧對不對? 我之前都用來當這兒的背景了XD
啊那個走在小巷中的是我家老爺啦。

其實我們走路的時候, 我家小孩在表演"一個人的相聲"....Orz
住在HK的也許有聽過一個短劇, 是電話對話形式的, 一個少年打去打暑期工的那個。
我妹就是一個人在表演全部、是全部......囧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一個公園。
公園很小....中間放了個豬年的裝飾什麼的....


但我只想拍那個"五福臨門"而已= v =a

順便拍了我家小孩的kai照XDDDDD被她知道了我放出來的會被打死的XDDDD





請大家以後叫她Kai子 ( 囧 )

第一天結束....說實話我好累, 做家事做到好累.....




2月18日 星期日 微冷有雨

(糟糕過了這麼久我都快要忘掉我們那天幹什麼去了.....)

大年初一我也可以睡到十一、二點才起來而且沒跟老爺拜年........沒辦法, 誰叫我們昨天弄到很晚才睡呢。
這天我們出去搜購, 晚餐的材料啦, 看電視時吃的零食啦........
可是好死不死的等到我們買好了東西準備去逛街時, 外面竟然下起雨來!
下雨的話天氣會更冷啊囧!! 我沒穿外套只有帶領巾啊!!!
還好老爺先回家去放下東西, 所以我之後才可以穿大衣保暖....可是我想說超商室內好熱...囧"""

晚上無意中知道東湖那邊九點半會放煙花, 於是我們就逛到差不多時間才去看了~

逛街逛到一半, 忽然聽到那邊很大的一聲爆炸聲.......看天, 哇呀是煙花慢著現在只是九點?!
kao, 那個酒店小弟說假的啊=    =.....
不管, 總之放了就先跑去看了。











(煙花好難拍......|||)

因為我們站得很近, 於是感覺是非常震撼=   v =
只不過, 雖然有哈哈笑的圖案, 我卻覺得維港的比較好誒.....
在我們站的地方停了很多車, 煙花一直放, 防盜警報一直響....
很棒的配樂啊對不囧?


煙花放完了我們繼續逛, 逛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東西.....囧


原來蘋果刻了字就可以當禮盒賣貴點了.........
老闆, 我可不可以要一盒"RS至上, 無腐無生, 世界大同"囧a?
(Reborn版本的話就是"6927、1827、5927了XDDDDDDD)

離開時路上超多人, 一看過去整條路人頭湧湧啊, 車子都過不了。
肚子很餓的我們很幸運地截到了計程車, 晚餐就去了吃韓國料理了。
只是那家店的位置呀在車站的中間離開的時候要走很遠路......
雖然到最後我們還是等不到公車唯有坐計程車回家, 只不過那個位置是真的很不方便耶。
於是顧客可能嫌麻煩下次可能不來光顧了....(你怎麼知道別人不會來?)

這天繼續晚睡, 明天繼續晚起...


2月18日 星期一 天氣回暖

晚起了的人
錯過了吃早餐的機會....是說就算我早起我也不會跟爹娘出去酒樓吃早餐。
況且我一般是吃"午餐"的囧 (從HK頹廢到大陸....)
年糕繼續出現在桌面上, 媽媽這年糕好甜啊囧!!

下午出去汽車總站, 看看可以到哪些地方去玩。

「去古鎖吧。」
「那裡好像沒什麼看吧。」
「中山?」
「那還不如留在這裡。」
「石岐呢?」
「......同上」
「廣州又如何?」
「這個時間去了只逛4個小時然後回來啊? 浪費車錢。」
「誰叫你們太晚起身啊。」

囧a""
於是我們決定留在江門, 反正春節時到哪裡去都是一樣的啦, 什麼店都沒開就是了。

結果我們去的是九中。(精品店和服飾店還有影音店多到不行的一條街, 但我每次去那裡都是去搜購D版畫集的囧)
可是我慣去的店卻沒開Orz (我去那裡的意義沒了啊....)
老爺的目的只是為了買DVD, 好吧, 反正不用我付錢, 我也來選幾隻好了=    =+
(PS一下, 我選的"アギト"竟然有多啦A夢混在裡面了Orz)
老爺買的東西讓我很囧.................他可是買了"京華春夢"啊囧
舞台劇版本的粵劇....囧囧囧

其實這天也沒什麼好說, 是最無聊的一天。因為我們只是去買東西和拿著傘買東西而已囧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過了太久很多都忘了啦(毆)

回家的那段路上會經過一家網吧, 我們就上去了看。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網吧啊囧 (真的假的?!)
發現那裡收費好便宜!! 可是環境就差了那麼一點--光線不足。要知道我們需要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用電腦, 眼睛才不會壞掉啊! (你腦子都壞掉了管什麼眼睛)
說是說我吃完飯了才去, 不過那之後我就一直在看宮崎駿的動畫, 我們姊姊倆看到凌晨四點多。

.......理所當然明天又晚起了。


2月18日 星期二 比昨天還暖

回家的日子, 可是我還是沒什麼心情去收拾東西(喂)
直至老爺發火了我才急急忙忙的把東西都塞入包包裡。
是說這一天沒什麼特別的不然我也不會忘記(爆)所以回鄉之旅到此為止囧

..........慢著, 有一件事要說。
就是Riviera的問題。那個遊戲帶竟然存不了榴Q口Q!!! 天殺的我玩得這麼辛苦又妄想了那麼多(看吧你腦子果然是壞掉了)你竟然給我說"Data Corrupted"?!
可是當我拿去換的時候那個姊姊跟我說"我們只有這一盒".......................................
=      = 凸 'MD'
這是我當時很想做的動作。
結果她說"要不你換別的遊戲吧", 那好, 我要王國之心, 你又沒有, 那你要我換什麼換!!
於是我們拿回了錢就走。
我發誓我以後都買正版。
前提是我的錢足夠的話。


總之, 四天的行程我都寫出來了, 回來之後那天我簡直是累到想死......Ki sama又拋棄我QAQ(指)於是我只有孤單一個人吃飯.....(離題了)
接下來會寫"CW23遊記"(這個很大機會會脫窗)和"AIA環球嘉年華之G FORCE萬歲 \ 囧/!!!"(這算什麼標題), 請不要期待。(根本沒有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