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3天的polymanga終於完結了!!!
這是我除了cwt跟yaca之外第一個參加的外國event!!
認識了很多不同的人, 雖然因為太害怕(?)而沒有主動去結識其他人.....啊哈哈哈哈(ry
不過真的很滿足, 我已經有一年沒直參過了(掩面)

感想下收, 圖的話要等我回到hall再更新了(因為netbook沒ps啦030

因為這次是跟阿檸一起去參展, 出發前就問了他上年在瑞士認識的朋友當地的情況.....
可是結果很慘淡....賣氣應該是我參過的event最差的吧? (唔--不算螢祭的話(喂
整個會場的感覺很像yaca(因為有很多D版商業攤), 賣氣很秋祭......或許是藝墟? 
總之感覺東西不算少人流也ok, 就是沒很多人買東西(之後瑞士朋友說他們的event本子很少賣得出......:0)
至少我以為很能賣的memo pad....現在還有十多本.........是說我當初帶了幾本來著?
不過整體的氣氛還不錯, 謝謝瑞士朋友給我們翻譯!!!! 太感謝你們了不然我跟阿檸永遠1999下去!!! merci!!!
是說瑞士人都很喜歡交流, 也會問畫者要簽繪甚至是點畫, 感覺就像是香港早期的event一樣
雖然我全場只買到了一本插圖本, 但水準非常高, 是官方繪圖比賽裡跟我們同組的人, 個人很喜歡他的線稿跟光暗
(圖啊照片什麼的都要等回到hall再開心shsare了)

會場裡coser很多, 是無法想像的多, 而已他們也比較喜歡自己動手把全身裝備(?)diy出來, 而且還做得很棒, 這點很厲害!
不只青少年, 連小朋友也會cos...............看著可愛的蘿莉跟正太在攤前經過.....嗚啊啊啊啊啊^q^ (阿檸ホイホイ
還有就是今天認識到一位coser, 他是瑞士本土出世的可是會說很流利的國語!!! 比我說得了還好啊!!!!!!!
(彼は中国語が読めるから日本語を使う030)
コーラちゃん(?)のコスプレは黒執事IIのあの金髪坊主です。本人はとてもかわいい!もえええええええ^q^ 小七子ホイh(ry
老娘這次event值了!!!(....

另外我們都參了event的繪圖比賽, 要畫1米*1米的畫布..............我最大只畫過A5好不好!!!!
而且是畫布!! 是畫布不是SAI!!!! 我不懂用塑膠彩啊啊啊啊啊(ry
結果我很hea地畫了奇怪的東西(......) 實在是不太知道大幗布要如何是好.....
我喜歡微型的...............A6是個很好的大小不是嗎(才不
另外還有被檸大大拉去了參加一個即場的繪圖比賽, 題目是"在東京吃巧克力兔的藝伎" :0)
小七大人的圖拿到了第二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笑
可惜獎品的兔子裝kitty帶不回去(沒錯, 小七大人的行李箱要光榮(負傷)退役了) 於是送給了很照顧我們的瑞士朋友
沒差, 小七大人有第二名很kai心!!!重點是我很滿意那張圖!!! 考試完了一定要再用sai畫一次!!!

總之三天的event完結了, 其實還有很多想說的不過我太懶不想打字(靠), 所以就晚安了!
Bonne nuit!!
(小七子要去用火腿滋潤一下他那枯燥的心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