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英國了。
是說星期三晚就回到了不過一直到現在才打得的BLOG......嗯.......
回到英國之後第一件事是提款, 然後發現, 我銀行戶口居然只剩下十多鎊 (晴天霹靂
查了數之後發現, 原來我用得最多的不是在瑞士或是意大利(意大利的物價真TMD便宜啊!!!!)
而是在倫敦的時候(掩面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我到底是如何在倫敦用了旅費的一半的(看天
算了我不想了<<喂
 
來說說之後的預定, 因為6月回港9月再飛英國我只可以直參8月的CW
如無意外, 應該會補回去年的LIVE REPO本以及窗了好幾場的少年同盟COPY本
另外還有一本原創的繪本想畫, 不過不知道可不可以畫出來.......先放著看好了
之後應該還會有新品, 我想做T-恤/金牌掛飾或者匙扣什麼的, 看看預算再決定要做哪個好了
9月以後應該不太會參了, 因為是YR-3所以應該會很忙, 除非CW的東西賣不完要參CWTHK.......OTL
大致上是這樣, 就這樣吧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