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全忘記了要更新這邊.....<<噗跟G+玩得很高興的人

要開始準備8月場的東西了, 這次會寄CWT跟直參CW(終於可以直參了!!!) 感謝幫忙的人(_ _)
CWT應該只會有NICO相關本, 就是之前的生放本再錄跟ASAMACK的聖誕本, 以及跟H子合作的PLURK本
再錄本應該會有1~2頁新畫的情節, 因為從4月開始就沒怎麼追生放(旅行啦考試啦旅行啦收拾房間啦), 所以只有用這個星期看到的生放做題材OTL
聽說是第二天的攤, 等我把本印出來之後就會更新詳細的了! 
然後CW應該會有之前來不及印出來的少年同盟COPY本, 請不要太期待因為只有5P四格漫畫!! 雖然我被第9集的封面萌死了但也不會加頁數咩哈哈哈哈(ry
還有就是拖了一整年的七夕LIVE REPO本, 我草稿畫到LIVE開場就停了.......不知道2個星期畫不畫得完......
如果不行的話, 應該會在CWTHK看到的! 應該啦....
原本有點想畫哥本哈根的遊記的不過因為預定的事已經太多做不來所以就放棄了☆
CW的攤上應該還會有一些手作品, 詳細是什麼樣子的可以到噗看~
大概只會做企鵝罐跟T&B的大腸圈, 還有一些手機吊飾, 因為那些最容易做!!
也許還會有新的卡片......為什麼我家附近的e-print要關門呢......

再說一下, 我想要印ASAMACK的T-SHIRT啦!!!!!!我一定會印的!!!(至少要印自己的
CW就靠那個來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