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下個SEM應該會忙到連病也沒時間....
所以現在來玩一下好了 

スモモ 

這是匿名的點圖網站, 需要註冊才可以使用(要是有Twitter/FB帳號的話可以用其帳號共用)
請隨便點吧, 以下幾點要注意:
1. 限制級的不會畫, 就算我很想看也不會畫(....
2. 如果是我沒有聽過/看過或是我不知道的我不會去ggrks再畫, 不要強迫我....
3. 大概一星期繳交1~2張圖, 不一定會是完稿(此人有可能交鉛筆稿<<快拖出去打

先這樣吧。

下收這幾天的圖。

被我知道了是MIKO點的爽朗的ばずぱんださん 



大哥點的小大哥(?)
 



避雨的貓(我擅自畫成了貓咪老師)

 

........好久沒用圖更新BLOG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