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寫RS時會寫了6927.....
雖說我覺得這個標題是比較適合6927沒錯.....
而且我不是說不方便打字的嗎....
有愛果然很厲害....



Does sound can be heard in the water?
在水中可以聽到聲音嗎?


No it CAN'T be heard.
不, 不可以。




在水中明明聽不到聲音, 就算綱吉如何愚蠢他都知道這些小知識。
只是那次他確實聽到了, 從水中傳來的聲音。
是他的聲音, 在那黑暗陰冷的孤獨聲音。
是因為那裡的水比較特別, 還是別的原因?


「里包恩, 在水中是不是不可以聽到聲音的?」
「你現在做的是數學, 跟物理沒有關係。」
「啊我只是想到這個問題然後想知道答案而已...」
「...這條錯了, 蠢阿綱。」然後一個拳頭毫不留情的送出去。
「好痛!!」
「....在水中是可以聽到聲音的, 只不過非常微弱, 再加上水的密度和空氣的阻隔, 所以才覺得聽不到聲音。」
「咦我一直以為是聽不到的耶?」
「...這條也錯了。你到底有沒有用心做?」這次換成了火箭炮。
「我當然有......哇啊!!」


原來, 在水中是可以聽得到聲音的。


上次霧之守護者一戰, 他的靈魂還是什麼的被帶到骸所在的地方。
並不是藉著庫洛姆的身體實體化的骸, 而是真正的他所存在的地方。
在他們之間都是水, 是水包圍著他們。
然而他清卻可以楚地聽到骸的聲音。
那是他從未聽過的孤獨。
一個人在那個陰森寒冷的地方, 被黑暗包圍著, 身上纏上一圈又一圈的管子, 沒有辦法活動, 也沒有任何可以對話的對象。
只有自己一個人。
綱吉來到骸的面前, 面前的人沒有如常對他如常展開戲謔的微笑, 因為他根本沒力氣去看清楚任何事、沒力氣去動一根手指頭。
骸知道有人來了, 卻看不清楚他是誰。他只能憑感覺知道面前的人是彭哥列十代目。
他不願意在別人面前示弱、表現出這般虛弱樣子, 只是他根本沒得選擇。
『唷....彭哥列......看到我這樣落魄的樣子, 心裡很爽吧?』
綱吉很想跟他說, 他絕對沒有這麼想。可他一張開嘴巴, 卻發不出任何聲音, 聲音都化成一堆氣泡, 從他的嘴巴離開, 升至看不見的上方。於是綱吉只能拼命搖頭, 臉上掛著擔心的表情。
『不需要....你來擔心........』
綱吉不知道骸怎麼可以說話的, 也許是他施展了幻術, 於是綱吉並不是聽到聲音, 而是聲音在他的腦海中響起。
『雖然不願意.....他們...就拜託了....』
骸的身影隱沒在黑暗之中, 黑暗把綱吉眼前的景象逐漸吞噬, 然後, 綱吉聽到了山本在叫他, 他回到了體育館, 骸就站在他的眼前。
「哎呀呀....?」
骸的聲音傳到綱吉的耳裡, 可是這比剛才在水中的更虛幻、更不真實。




Does VOICE can be heard in the water?
在水中可以聽到聲音嗎?


Yes it CAN be heard.
可以呀。




接下來的幾年, 直至骸終於從水牢被釋放出來, 綱吉都不時聽到骸的聲音。
那是從水中傳來的聲音。
是讓綱吉想起骸是如何在那個黑暗的地方一個人承受孤獨的聲音。
綱吉有問過庫洛姆、犬、千種, 可是沒有一個人說聽過骸的聲音。
庫洛姆還說, 每次她呼喚骸時, 他都說別打擾他睡覺然後就不理她了。
"也許是不想讓他們擔心。"
綱吉看到了骸的體貼。

從他正式當上彭哥列的首領開始, 綱吉沒放棄過要把骸從水牢釋放出來的念頭。
除了是為了家族的霧之守護者一職, 綱吉也不想骸繼續一個人承受所有。已經夠長的時間了, 要彌補的都補完了。
他的家庭教師沒說什麼, 沒有表示反對或是贊同, 於是綱吉把這種態度當成是默許。
當骸被釋放出來的時候, 他第一個見的人不是庫洛姆、犬、千種, 而是在那段黑暗的日子裡聽他說話的黑手黨首領。
「唷, 彭哥列。謝謝你這麼多年來聽我的牢騷了; 是不是因為聽到煩了才讓我出來?」
稱呼沒有改變, 語氣沒有改變, 容貌也沒怎麼改變, 只有他們的關係不再單純。
「我是不想你一個人說, 而我卻不能回應。而且, 水中的聲音有很大的回音, 都聽不清楚了。」
我想聽清楚你說的所有說話。
「能聽到就很不錯了呀。」
「我比較想當著你的臉跟你對話。」
「哦, 那麼以後我都在你面前說吧。」




If only I could reach the voice in the water
Take me there, it's gonna be much better




-------------------
不要問我骸跟綱吉說了些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再不睡我就要掛了。
然後bugs請無視, 我是在快崩潰的情況下寫這文的。
其實還有一篇1827的, 不過我從二月頭寫到現在都沒寫完這樣Orz

我還想寫RS還想畫Alice的呀呀呀呀為什麼會先寫6927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