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那12000字的essay還沒有開始過哈哈哈哈哈(真的可以去死了

月初剛北上去了愛丁堡, 因為朋友家裡認識的一對夫婦到英國旅行就順便問朋友要不要一起去愛丁堡, 還跟朋友說可以他自己的朋友去, 然後朋友就跟我說了問我要不要去...

我:「當然是要去了!!!! 帶我去帶我去!!」

北邊的天氣比較中部還變幻莫測, 都四月了我竟然還可以遇到大風雪!!! 走路都睜不開眼看前面而且臉超痛的!! 還好這樣的天氣只持續了一天而已, 不然我會很想死....
這次在愛丁堡逗留了一個星期, 事實上我很喜歡那種在一個地方停留多天然後慢慢的去體驗當地生活的旅行方式, 那些什麼八日十國歐洲旅行團在我看來根本就是浪費金錢。
我明白那些付了錢就想要去最多的地方的心理, 但這樣子走馬看花到頭來其實什麼都沒看到, 就跟FB的打卡那樣, 只是說"我去過XXX了"一樣只有字面意思。
這次順便報了day tour上了Highland一趙, 只能說, 這不就跟紐西蘭南邊的景色一樣嗎! (因為太像了我連看到尼斯湖時都沒什麼興奮感) 不過我記住了麥當勞是被金寶湯殺死的! (什麼東西
其他時間就慢慢的逛博物館還有城堡皇宮國會什麼的, 其實因為歐洲每一個地方的景點都有城堡所以我跟朋友已經有點麻木了(喂
然後就是狙擊市集! (各種Market, 比如FleaMarket, Craft Market或Farm Market甚至是Christmas Market) 雖然這次只去了一個Scottish Culture Market, 但去年到阿姆斯特丹時可是去到了Christmas Market哦!! 我最喜歡Market了! 裡面有各式各樣當地商品, 也是最好的跟當地人打交道的地方了! 
另外因為愛丁堡近海, 所以普遍的餐廳都會有多種海鮮類的菜, 而且都因為很新鮮所以很好吃!! (我強調, 英國還是有人會煮菜的, 雖然普通人的水準還是不夠高, 但網絡那些很多都是極端例子啊XDDDD) 
至於很出名的Elephant Cafe(我們叫它做St. Elephant), 因為朝聖的人太多, 而且也只不過是一間普通的Cafe而已, 所以我們就沒進去了。
總而言之這次旅行是很歡樂的, 歡樂的原因大部分出自朋友身上(喂) 到底什麼時候才去賣唱啊!!!


然後我現在就要面對12000字了......(好想死
六月再來跟另一群朋友去克羅地亞, 陽光與海灘! 十六湖! 我來了!!!

.......是說我的BLOG要變成一個旅遊BLOG了嗎? <<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