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確是嫌生命太長了.................
我是說我最近態度好囂張, 囂張到了我自己也受不了的程度。
我本來就不會那麼囂張......都是受班裡某人的影響 =皿=
(所謂責任就是用來推卸的(毆))
不管怎樣, 我也該好好反省一下最近的態度.......再這麼囂張下去我怕我先會BS死自己....Orz

現在我在等AL完(不管oral)
完了我就要向某兩隻施壓, 我們的目標是CW 24呀呀呀呀!!!!
就算不參加CW 241要在螢祭擺檔啊!! 螢祭是我們的起步點啊!!(啥)
所以Kime你們死也要給我做點東西出來!!! 去年我已經放過你們了哦(指)
....這名字真的好有愛啊囧

不過我也要先考好考試才可以去做這件事....上個學期的GPA太低我自己也不接受不了....
可是我怕我這次一科英文可能不足以挽救其他四科.......(上個學期有電腦嘛....)
我一直跟考試有仇.........Orz

然後就是吃飯的問題....最近太奢侈Orz
我好懷念當初30元搞定一天的大快樂(這是兩家)快餐店啊....(目遠)
(麥當當是比較便宜可是我不會去吃啦)
而現在, 一天消費可以是50到100....Orz
我這樣好敗家......||||

要反省的只有這些.....其實我也該反省我是不是時候收拾我那個狗窩了....||||
我娘已經一直在說了, "女孩子的房間會這麼亂的嗎?!"(我肯定我房間比男孩子的還要亂) "都不知道你是怎麼睡的"(啊其實我只要在床上就可以做任何事了)
(看著房間) 還是該要找哪天來收拾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