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閒是因為我昨天presentation做好了劇本交了Alice也在畫了(慢著這不是會開始忙嗎)剛剛KS的本子也修好圖了, 於是我來做問卷<囧>
啊其實我下午會去AIA.......我終於要去了(轉圈圈)
摩天輪!! 旋轉木馬!!! 我來了!!! (此人瘋了)
不過還是先做好骸大人的30問好了=  w =



問卷是從昆崙拿過來的.....


01、第一題當然是來充題數的(毆),請問你的大名?
啊我的名字其實很小, 小到跟chibi一樣。

02、你喜歡六道骸嗎?
當然啊

03、為什麼喜歡六道骸?
我喜歡他的氣質=    =~
最喜歡的還是眼睛......紅色和藍色是我的至愛。

04、覺得六道骸哪一點最迷人?
有夠變態的感覺(喂)
其實是那個髮型(毆)

05、你平常如何稱呼六道骸?
對骸大人我會不自覺就用了敬稱....
KUSO的時候會用"鳳梨教主".....

06、從動畫得知六道骸的星座是雙子座的。那麼你認為他的生日是?
............雙子座是幾月幾號到幾月幾號? (爆)

07、請推測六道骸的身高。
對身高沒有概念, 我對數字都沒有概念。
.....看第8集有犬他們入獄時拍的照片, 骸大人好像是比犬高, 那大概是5' 5"左右嗎?

08、請推測六道骸的年齡。
說了我對數字沒概念....大概是15、16左右?

09、你最喜歡六道骸的哪一句話?
"我將會以最強形態將你納為己有。" (出自目標80骸大人對綱吉說的說話啊啊啊啊)
然後是目標81的, "這個世界果然不足取啊, 乾脆全部讓它消失吧。"

10、認為六道骸的專長是?
正經的回答是"幻術"。(那不正經的呢)

11、最喜歡六道骸的裝扮是?
逃離復仇者監獄時的打扮。

12、對於六道骸髮型的感想?
....後面那塊其實是假髮來的吧?

13、六道骸最缺乏什麼?
就是啊 <囧/
於是綱吉你來給他吧XDDD

14、請用一句話或一個詞來形容六道骸。
表面上說死了也沒關係但其實是個很關心下屬口是心非的人。
用一個詞語的話, 我只想到"變態"....

15、三叉戢最大的用途是?
對付不知從何處飛來的拐子炸藥和日本刀。

16、滿意六道骸的聲優嗎?
其實我還沒去聽.....(死)

17、對於六道骸的過去,你的想法是?
那種過去不是可憐, 而是殘酷。

18、看到六道骸被囚禁在水牢中,你的感想是?
皮膚可以一直保持濕潤....於是一直保持新鮮多汁(爆)

19、他能夠被救出來嗎?還是自己再次越獄?
那個狀態還可以越獄嗎? 就算行我也不允許!! 骸大人你乖乖等你老婆綱吉來救你吧!!

20、如果六道骸是正常的國中生的話,他最擅長的科目會是?
理科。

21、承上題,他會加入什麼社團?
跟綱吉加入的一樣。
(其實我想說他應該會自立一個"澤田綱吉應援團", 加入者都是守護者囧)

22、你認為六道骸是攻還是受?
除了攻我沒看到其他選擇。

23、你覺得六道骸的真愛是誰?
除了27沒有其他人選, 人家天野大媽都支持啊。

24、對方也喜歡他嗎?
會不喜歡嗎。

25、會有情敵嗎?是誰?
大概是18 59 80為主?

26、六道骸會如何對付情敵?
全部幹掉, 不過被LP阻止而不能成事囧

27、為什麼六道骸想要澤田綱吉的身體?
這個還用問啊囧/////

28、對於六道骸來說,庫洛姆髑髏是?
妹妹或者女兒的存在

29、請對六道骸說一句話。
骸大人!!! 請你回來把你家LP帶去渡蜜月吧!!!!!!!!!!

30、最後,有礙於題數限制(?),沒有問到的問題就請發揮自問自答的能力吧!可以的話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其實我也想不到有什麼好說了...................就醬, 我要去玩了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