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目標是做一個非常KUSO的訪談囧+
閒來沒事就想毀人形象........(欠)
所謂三缺一同人, 就是指GSD、Chevalier和幕末裡的三個金毛....就是Rey、Maku(MR君)和左京。
訪問者是chibi我還有偶然出來串場的nao, 我會盡我所能努力取得各位想知道的事的囧+!
於是訪談開始!



c: chibi
n: nao
M: Maku
左: 左京
R: Rey



會客室中, 三人已經坐好在沙發上了。

c: 哎呀哎呀哎呀.....
M: 怎麼了
c: 你們不是穿女裝來的哦?
左: #用眼睛看清楚, 我們是男的!
c: 有什麼關係? 對了我有幾套在這兒, 要不要穿穿看囧+
左: (站起來拔槍) 可以幹掉這個人吧=   A =#
c: (走到門口向外大喊) 秋月你家那口子又用槍恐嚇人了你快來拿走他的槍啊~~~
n: 現場出現家庭暴力停止現場轉播......

(暫時轉播時秋月無聲的走進來, 不顧神無的反抗, 拿了他的槍離開。現場回歸平靜繼續轉播....)

c: 那, 第一個問題....首先會問到日常生活的事, 你們不是住在一起的對吧?
R: 對
c: 那你們平常會不會做飯?
M: 會
R: 偶然
左: 從來不做
c: 耶? 左京你跟耀哥哥一起住的吧? 那都是他做的哦?
左: ...你那是什麼稱呼?
c: 你管我囧+ 他做的飯好吃不?
左: 還不至於吃死人。
R: 就是說他做的飯很好吃的意思。
左: 我哪有這樣說?!
c: 謝謝翻譯.....那Rey呢? 是Shinn做還是你自己做?
R: 是我比較常做。讓Shinn做的話, 很多時候都是罐頭食品。
c: 罐頭食品......還真像那孩子.....
R: 多數時間我們都去秋月家吃。
c: 啊啊?!
左: 搞得每次吃飯都像開戰一樣。
M: 那是因為他都跟Shinn搶食物-      -
c: Maku也有去?
M: 只不過是偶爾去一去。
c: Maku家的話, 應該是由Robin做吧?
M: 不, 是我做。
c: 啊咧?
M: Robin其實不懂做飯....
c: 囧""" 我以為他很能幹的耶~!
M: 的確是, 不過不包括料理。
左: 這傢伙家裡其實有廚娘=       =+
c: @ @啊咧?!
M: ...........就算會做菜也不代表是喜歡做。
c: ..........那你們最擅長做什麼菜色? 啊, 左京就不用答了。
左: 你小看我嗎=    =我也有拿手的菜啊!
c: 竟然有?!
左: .....真的不可以殺了這女人嗎.........
c: 誒, 別逃避回答問題啊。
左: 雜菜鍋=     =
c: ....是因為把東西都放進去再做點簡單的調味就行了所以拿手嗎?
R: 還因為秋月喜歡吃這個。
左: 什...!!
c: 原來如此=____,=
R: 除此之外他做什麼都不能吃。
左: ....你很愛說多餘的說話嘛=     =#
R: 那是事實。
c: .......Maku你不用來控制一下場面=      =||||
M: 不用, 只是唇槍舌劍而已。
c: "只是".....||| ....Rey的拿手菜色是什麼呢?
R: Shinn喜歡吃的那些。
c: 你還真老實....
R: 我可不像某人。
c: 那到底Shinn喜歡吃什麼=      =?
R: 你好像是Shinn的娘吧?
c: 我是知道可是觀眾不知道=      =+
R: 那就不讓他們知道好了。
c: ..........Maku應該什麼都是拿手的吧?
M: 也許吧。
c: ........我決定跳過這個問題了。接下來請說一下你們對服裝的概念.............對不起我看錯了, "請說一下你們對女裝的概念吧"=       =~
左: .....誰出這個問題的?
n: 我出的, 有意見麼-      -
左: 有=      =
c: 有意見請說=       =~
左: 為什麼要出這樣的題目
n: 為了配合迷之設計師的創意所以這次特別來訪問。
R: 你該不是就要我們穿女裝吧?
n: 的確如此。

c: 我非常支持 (指著會客室的衣櫃) 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 可以穿這裡面的衣服。
M: 你應該去訪問Deon。
c: 為啥?
n: (手執一份資料開始朗讀) Deon的父親路易(Louis d'Eon de Beaumont)是一位駐巴黎督察團的代表律師,而他的母親則是來自古老且富甲一方的貴族家庭千金小姐弗蘭索瓦茲(Franoise de Chavanson)。這位母親擁有世界上一切初為人母的女性的惡趣味,即喜歡將自己的正太兒子打扮成LOLI,於是先天就生得面白身矮的Deon直到8歲為止都過著女裝的生活。由於母親大人的調教深入人,同時也因為Deon本人實在太適合女裝,周遭的人們已習慣將他看成女孩,他自己也顯然沉浸在“少女情懷總似詩”的個人世界觀之中無法自拔....
c: ........(看著那邊的三位) 可是我覺得你們穿比較有看頭耶。
n: 總而言之,就是越有難度越會挑起征服欲的感覺。
c: 而且觀眾應該也比較想看你們的女裝。
M/R/左: ........
c: 如何? 要不要去換? 我這裡什麼樣的女裝也有哦~

(此時會客室的燈光閃了一下, 然後就看到了Rey爆了SEED, 左京發動了GEASS, Maku拿出了詩篇開始朗誦....)

c: (站起來指著三人) 別以為只有你們有絕技!! 我也會變回Festum哦!!
n: ....我還會時空轉移耶|||||
R: 要毀了這裡嗎?
左: 非常贊同
M: 沒意見
c: 等下! 你們要把這兒毀了嗎?! 不行不行!!! 我的珍藏都在這裡啊!!! (再次跑向門口) Shinn、秋月、Robin!! 你們給我過來!! (轉頭對那三個人說) 你們不停下來我就讓他們穿著女裝一直站在這裡看你們接受訪問哦!! (就是說: 只能看不能吃)

(會客室回歸平靜, 訪談得以繼續)

c: 好.......接著說一下你們覺得對方適合什麼職業。
R: (指著左京說) 你不覺得在紅燈區可以找到跟這傢伙很像的人嗎?
左: (指著Rey說) 你不覺得在醫院可以找到穿著護士裝的他嗎?
R: 我才不會穿護士裝=       =+
左: 哦? 可是跟你很配啊~
c: 護士裝的話我這裡有哦~~
R: (無視chibi, 對著左京說) 要我送你一套花巧的西裝嗎?
左: 如果你穿著我寄給你的護士裝來送我的話, 我就收下
M: .....我送你們兩個去懺悔室關兩天- -
R/左: 閉嘴, 你這個可以去當神職者的傢伙別出聲=    =
c:  Maku你哪來的懺悔室?
M: Lia去世之前的那間, 我相信路易十五和Lia都會在裏面等你們的- -
c: .........對他們有用嗎?
(兩人聽到是哪間懺悔室時已經停止爭吵, 坐姿優雅的等著下一個問題)
M: 你看到了。
c: .......你把他們訓練得真好。順便問一下, 你們三個之中Maku應該是總攻吧?
R/左: 怎麼可能!!
c: 要不然呢? "不管怎樣都好, 都不會是左京"這一點我知道。
左: 這女人!!!
M: 下一題吧。
c: 我看看.....你們平常以什麼方式跟人溝通?
左: 打架
R: 默契
M: ......詩篇
c: ......也就是說, 不與人溝通.....
n: (指着會客室外的秋月、Shinn、Robin) 這些也不是人?
c: .........特例。只有秋月管得了左京, 只有Shinn能跟Rey配合得天衣無縫, 只有Robin明白Maku念詩篇的原因, 那你說他們是不是特例?
n: 我以為能跟他們溝通的都是外星人.......
c: 其實也夠外星的了.....秋月是無口天然呆、Shinn是衝動紅眼兔, 好像只有Robin正常點.....
左: Robin哪里正常了......說話前一定把槍對著人....
R: (斜眼看) 你是在說你自己麼?
左: (反射性的想拔槍, 卻忘記手槍已經被秋月拿走了) ....切
M: 還有沒有問題?
c: 有。"說一下你們對另一半的要求"。
M: 獨身就好.....
R/左: (指著對方) 總之不是這傢伙就行。
c: ........給我好好回答。
R: Shinn。
左: .....秋月。
c: .......我是說對另一半的要求而不是要誰當你的另一半。
R: 我只要Shinn。
c: .............把Shinn交給你果然是沒錯的TAT(親媽模式啟動) (轉頭) Maku你這樣說不怕Robin哭哦?
M: .........
c: ......你不會是沒想到這個問題吧.....
M: 羅賓後來不也是用了我的名字麼
c: Maku我們不是在Chevalier的世界裡......我們在現代............
M: .....難道要和自己麼?
c: ...............................算了, 當我沒問。下一題.....嗯.......你們覺得兄弟之間相處得好麼?
M: 還好
R: 跟左京不太好
左: 跟Rey不太好
M: ......他們總是在吵-  -
c: ........(拍肩膀) 辛苦你了。最後一個問題...別給我露出鬆懈的樣子, 最後的問題不代表問完了就解脫=    =+
左: 別那麼多廢話, 要問就問。
c: 這次跟左京你無關......對象只有Maku和Rey。
R: 嗯?
c: 其實我非常好奇, 到底你們吃飯時頭髮會不會碰到食物?
M/R: ..........................................................................................
左: ..............................(忍笑)
c: 因為我就經常碰到啊, 所以想你們也是不是這樣。要不, 你們現在來示範一下吧~ (跑去拿食物)
M: ..............我不會碰到。
R: ........吃飯時都會注意。
c: 是麼? 那就來示範一下吧=   v = +
M/R:............
左: (笑抽) 如果在家的話他們會用髮夾的
c: 髮夾嗎?
左: 要不要看照片?
c: 要@ v @ / !!
R: # 左京.....你活膩了是吧?
c: 左京不給我我也可以問Shinn要=       =+
R: ........
M: (坐在餐桌前把食物切成小塊再用叉子來吃, 小心留意有沒有碰到食物)
c: 啊咦? Maku示範了.....那, Rey用筷子看看=    v =+
R: ............你玩夠了沒有#
c: 當然沒~ 我還沒讓你們穿女裝呢~~~
R: .........||||
c: (打開衣櫃) 別浪費我時間哦, 原本我還想要你們穿著女裝來做訪問的呢。

(此時會客室的燈光閃了好幾次, SEED Mode、GEASS、詩篇再現........)

c: Rey有SEED mode沒有Legend就等於沒用、左京沒手槍在手發動GEASS也沒用、詩篇算什麼我不信主我不懂外文。
M/R/左: .......
c: 兩個選擇, 一是穿女裝讓我拍照然後就可以離開, 二是穿女裝待在這裡看著我等下訪問秋月他們。
左: 還不都是穿女裝!
R: 這有分別麼=    =#
c: 有, 要離開還是留下來?
M: .....不穿女裝的話我就留下來。
c: 哪有這麼完美的事?

(會客室的門突然被打開, Shinn、秋月和Robin走了進來, 就看到三對一的局面)

S: 咦? 還沒有結束啊?
Ro: 現在是什麼情況了?
秋: ................
左: 秋月, 給我手槍!!
秋: 為什麼?
c: 小耀要不要看你家姑娘穿裙子?
左: 秋月!!
R: Shinn, 身上有沒有軍刀?
S: 啊?
M: Robin, 給我王家之詩。
Ro: 要來做什麼?

c: (╯.    3 .) 我不想變回festum耶......你們隨便一個穿女裝給我看就可以了, 誰來=   v =+?
(所有人有志一同的看著左京)
左: .................開什麼玩笑=       =#
M: 秋月, 抓住他; Rey, 去挑一套衣服來; Shinn, 準備相機; Robin準備好給他換衣服!
左: 給我停手!! 秋月, 放開我!!!
秋: ...........(把左京拖進更衣室)
c: (喝茶看戲) 小耀要好好的抓住你家那口子哦~ Rey, 衣櫃裡左邊的衣服會比較適合左京。Robin懂化妝的吧?
Ro: 沒問題。
n: 這就是攻受皆可的人的下場啊。


(左京被脫....不對, 是更衣中)

M: 拍完就可以離開了吧?
c: 嗯, 不過你還真決斷啊, 這樣就賣掉了左京。
M: ....你不是最想看他的女裝麼?
c: 啊其實我最想看的是Shinn。
S: =口=||||||| (退避三尺)
R: 你別染指我的Shinn=     =+
c: Shinn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了=      =++

Ro: ......丈母娘 vs 兒婿?
S: .....我不管了........

c: Rey你再不把衣服拿進去左京就要掙脫了, 到時候代替的是你哦=        =+
R: ............(把水手服拿進去更衣室)
c: Robin, 你只要幫左京化妝就好, 衣服留給秋月去換。
Ro: 為什麼?
c: 你覺得秋月會讓你替左京換衣服?
Ro: .....我明白了。
c: 好了你可以進去了, 他們應該換好了。

(五分鐘後左京姑娘出場)

M/R: ..............
S: @口@.........
M: (指著左京露出的腰和大腿) 現在的水手服都這麼短嗎?
Ro: ......我不知道|||

左: 看什麼看#=       =++ 沒看過人穿水手服啊
c: 是沒看過呀~ 沒看過有人可以把水手服穿得這麼媚~~啊~
左: ....我殺了你這個罪魁禍首=        =#
R: Shinn, 相機。
S: 啊? 哦對了!! 左京你站好讓我拍。
c: Shinn, 你應該要他擺好姿勢嘛, 這裡的擺設隨你們用!
R: .....左京你不會覺得很涼嗎?
左: 非常涼快, 你要不要試試=      =?
R: 不, 我看你涼快就好-  -
c: 耶? 小耀怎麼都沒反應?
S: (拍照中) 他那是在忍耐啦。
c: 可是我好像看到真.藍.寫輪眼耶.....?
S: .........附近沒有木刀, 不用擔心。
c: 小耀我衣服送給你, 你解除那個寫輪眼狀態行不? 看起來好像青光眼好恐怖囧""""
左: 夠了沒? 已經拍了很久了吧=    =#
c: 嗯, 夠了=   v =
M: 那我們可以走了吧?
c: 嗯, 等下次我再來找Shinn秋月和Robin好了。
S/Ro: -  -|||||(惡寒)
c: 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要你們穿女裝的 =    v =/
左: ......我的衣服呢?
c: 用快遞寄到你家了。
左: ..........你要我這樣子穿回去?!
c: 有何不可?
秋: 不行。
c: ........把你的寫輪眼收起來。衣櫃裡有大衣, 隨便拿去用。

c: 那麼, 謝謝三位這次來我的訪談室, 還有謝謝nao來串場=   v =, 以及Shinn的幫助, 兒子你放心下次我不會為難你的=   v =+++
請不要期待下次的訪問, 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寫好。話說這次我從下午2時問到晚上12時......真的是累死我了......=   ﹃ =|||
於是第一次的三缺一訪談結束, 謝謝各位<(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