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我玩上癮了......剛好是愚人節, 我這次來愚人好了囧+
當然是找他們六個一起來了囧++++
這次的訪問者是我還有Nao, 請多多支持囧+
啊, 這次有題目了, 名字是"在KUSO與糾結中的生存之道", 背景大概是根據原著背景。


c: chibi
n: nao
M: Maku
Ro: Robin
R: Rey
S: Shinn
左: 左京
秋: 秋月

...........為啥只有小耀用姓氏囧? 因為有人不滿意我直呼小耀的名字啊囧~ (左: 你還說!!)



c: (邊吃著三色団子邊說話) 第三次訪談要開始了哦, 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S: 那個....為什麼又把我們找來了.....|||
c: 因為今天是愚人節啊囧+
R: ........有關係嗎
c: 沒有, 只不過是又想到了些好玩的問題於是又找你們來答而已~
眾: .........
c: 好了, 開始吧。第一題.....讓你們選擇的話, 你們想要糾結的被虐還是要形象?
S: 形象! 當然是要形象了!
R: ....我寧可被虐
M: .......形象-  -
Ro: .......我可不可以不選......
左: 我都不選-皿-
秋: 沒有第三個選擇嗎?
c: 只有這兩個, 一定要選啊不然我們不知道要怎樣做啊=    =+ Robin左京還有小耀你們給我選出來啊!
Ro: ............
左: 我說了不選就不選。
秋: ..........兩個都不要。
c: 你們存心跟我作對嗎=      =+ 你看Shinn, 一聽到了就說要形象, 多直接了當! 看Rey, 選擇被虐的時候多決絕! 再看Maku, 說要形象的時候可是非常肯定的哦!!! 你們就不能爽快點給我答案嗎?!
Ro: 那我...還是選被虐吧, 反正在沖方手下也受夠了=    =
M: (看Robin) 是嗎, 你有我受的夠麼.......(咬牙切齒) 沖方丁那個混蛋-皿-
c: Maku是因為被虐多了才選形象麼.......
M: (斜眼看) 你說呢?
n: 原來相比之下我還算好了
M: 你少來.....
左: 我當然要選形象了!! 我什麼沒穿過啊?! 什麼女裝啊水手服的!!!
c: 女裝是我讓你的穿的吧囧~
秋: 那我還是選被虐吧......體會一下左京曾經的痛苦.......
n: 你別在這裏隨地表白啊你.......
c: @口@ 左京聽到了嗎?這就是啊~!!!
左: ....這就叫表白?
c: 這不叫表白叫什麼.......
R: 這個就是左京死鴨子嘴硬的表現哦--
S: 其實暗地裏是很高興的對吧——
R: 因為秋月很少說這麼長的一句話啊。
n/M/Ro: ...........
c: 出現了, RS的相聲囧!
左: 我說Rey和Shinn,你們兩個真的不是唱雙簧的假扮的?
R/S: (指著對方) 我只是把他要說的先說出來而已。
秋: 這種方式讓人覺得很討厭的。曾經夏本和座長也是這樣一唱一和的......
n: 哇噻,小耀你說話長度也破紀錄了耶
左: 你說那女人怎麼了=    =#
秋: 你不是後來每次都跟經紀人一樣坐在旁邊看她發瘋麼, 你還問我- -
眾人: ...............................................
S: (小聲對R) 越來越能說了啊.......
R: (小聲對S) 是因為扯到了懷疑外遇的女人了麼....
n: (同樣小聲) 果然是快完結了不說就沒有機會麼.......
c: (繼續小聲) 要說就把話都說完啊不然繼續沒完沒了我要怎麼KUSO他們啊........
Ro: Maku他們在說什麼.......?
M: (捂著Robin的耳朵) 小孩子不要聽=       =||||||
n: 啊.......對了你們兩個,我還要問你們呢,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
M: (內心OS: 問出來好安排故事虐麼.....) 就是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關係。
n: ......那你喜歡校園題材師生戀還是喜歡社會題材的?
M: 我啥也不要||||||

c: 我覺得兄弟愛比較好誒囧/
左: 你點到了事實嘛~
c: 咦? 吵完了啊你們
n: 其實Maku和Rey才適合兄弟戀吧......
左: 你以為穿越時空的看到成年版的自己啊?!
其餘眾人: ........................................................
c: 可是現在不穿越時空就看到了嘛~
R: (冷笑) 是啊, 要是我和左京的話就跟照鏡子一樣了
c: 還不至於啊, 我還是覺得你跟Maku比較像。
M: ..............
Ro: 你們再說下去, Shinn就要拆樓了......
c: 囧||| 不可以啊這兒已經是危樓了!
S: naosuke!!!!!
n: 我在,不用叫的那麼大聲=v=
左: 拆了正好重建啊,向小景求援吧......
n: 啊啊不要再牽扯無關人等了.....
c: 沒錯沒錯不要把小景他扯進來! 你知不知道6個人已經夠多了啊你們又一直吵起來你試試來做啊
左: 是你要我們來的=    =
c: 左京, 最吵的是你=     =+
n: (小小聲) 其實小景一進來就會說"給本大爺安靜下來"......
c: (小小聲) 你確定左京和Shinn會乖乖聽他的話麼......
R: 你要體諒左京啊, 今天小耀(用力加重這兩個字)多說了那麼多話, 他難免會興奮。
左: -皿-誰讓你叫個名字了啊?!
c: 左京你都不會叫小耀這個名字啊別人叫又怎麼樣=    =
秋: .......阪本老師和阿龍夫人有這麼叫過我
(頓時氣溫降到0度......)
c: (內心OS: 小耀你確定你不是因為天氣太熱來制冷的嗎囧)....................那左京平時怎麼叫你啊?
秋: "秋月"
n: 真是沒有情調的稱呼=v=
左: 沒錯! 叫他耀次郎他都會彆扭到不行,一臉抽搐的表情
n: 不過當事人也不見得很有情調
c: 他們兩個到世界末日也不可能會有情調吧=    =
R: ......那是不適應吧|||||
c: .........話說我們在這問題上花了多久的時間了囧"
n: 完全偏題了......不行了, 分組來吧

金毛組金毛的家人組

c: 可是那樣沒那麼好玩了啊囧  要知道家人組那邊玩不了什麼, 你看我上次就知道了
n: 那麼勉強的繼續吧||||
c: |||嗯.....第二題, 大家來答這個吧, "N同學的愛好是啥"?
異口同聲: 虐和糾結.......
R/S: 我們兩個感受最深了.......
秋: 我和左京好像還好吧....
左: 果然這個女人不喜歡我是一件好事........
c: (拍左京) 放心, 我會盡nao盡不到的責任來疼愛你的囧+
左: 我才不要穿女裝........
M: 我們還不至於被虐吧, 只是糾結過
n: .......因為我跟你不熟.....麼?
c: 可是我們曾經想給你發短訊啊, 熟人~(拍肩膀)
M: ..............
Ro: 咳,nao也有江郎才盡的時候啊=v=
M: 果然這女人不瞭解世界史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n: 別高興的太早,我正在準備架空歷史-皿-
M/Ro: ............
c: 架空的話自己想怎樣就怎麼, 多好(拇指)
S: 你把我們拿去玩架空還玩得不夠麼
n: 我有麼........
c: 是說我<(=   v =)> (對Shinn說) 我有哪次不讓你好過了?我都是欺負Rey而已!
R: 你自己說出來的啊。Maku在場, 我可以提出上訴"虐待旗下藝人" 吧。
c: 你不是我家的=     =+ 我的兒子只有Shinn, 要找找你的親娘去=    =
n: 你也應該去告兩澤吧.......
R: (斜眼看) 你似乎適合當被告啊-v-
n: Maku給我懺悔室我要去懺悔.....
M: .......你|||||
Ro: 你不要逃避現實啊, nao san.......
c: 而且現在懺悔沒用了............(拍肩膀)
n: 我要去懺悔怎麼沒有去虐Shinn同學.....
S: =口=|||||
M:||||||你這個半路出跳的人不要懺悔了, 簡直就是冥頑不化.......
c: (抓住n) 不要虐ShinnT口T!! 你去虐左京都可以, 不要虐Shinn!
左: =    = 這就叫做偏心麼
秋: 那女人對自己不喜歡的人沒有興趣的.......
c: (回復正常) 咳咳....下一題...........請說出chibi我的愛好吧囧+
眾人: 女裝。
S: 我被害得最深......................................
Ro: 哎, 真是, 要是Deon大人在的話肯定很精彩
c: (喝茶) 我對他的女裝沒興趣=   =~ 還是你們比較有看頭
n: 話說金髮真是倒楣的根源啊......
M/R/左:還不是因為你嗜好奇怪- -+
c: (搖手指) 也要臉蛋配合啊~ 難道你們不想知道, Rey他們三個穿女裝走在街頭會有多少人搭訕嗎?
秋: (不聲不響抽刀) ............
Ro: =口=出現了, 愛的家庭暴力的創始人
c: .................看到你頭頂上的空洞沒?那是festum留下來的痕跡哦, 你要我把你整個人歸於無嗎=     =+ 當然, 也可以只同化你那把刀。
S: 那是什麼奇怪對話...........
R: 反正這女人不是正常人, 不用想太多。
n: 咳, Rey, 那是你丈母娘....... 話說回來....秋月原來你的獨佔欲也很強嘛
c: 左京應該很爽吧?秋月為你拔刀了哦~~~~(揶揄)
左: 我很爽幹嘛要告訴你=皿=
R: 你這是不打自招啊....(喝茶)
S: 死鴨子嘴硬的性格嘛
M: 下一題
c: 好、下一題...........說說你們對腳本的抱怨吧
M: 如果不是沖方的劇本我會更高興。
Ro: 基本上是不是他也沒差吧....nao san還是會虐我們。
c: 我覺得沖方的劇本怎樣都比LZ好啊, 你看看Rey他們才叫受苦。
R: ......我該說我非常慶幸我早死不用受折磨嗎=     =
n: 你早死了也要在同人裏復活繼續受虐.........
S: 那我這個還沒死的怎麼辦......
c: 你還是繼續受LZ的折磨吧, 雖然為娘的很心痛。
S: 你這女人還有資格自稱為我娘麼=     =
c: Q口Q Shinn! 你怎麼這樣說話!! 我不管你了!!(轉頭變臉) 左京你們還沒回答。
左: 說不說都沒差, 反正人都死了。
秋: ........我還沒死吧?
c: 那小耀請說囧~
秋: 可以不用每次都跳海就好。
c: 囧......
左: 你以為只有你跳麼? 我不也跟你一起跳了兩次!
c: 哦哦...原來是殉情呀......
左: 才不是!! 第一次是他要搶首而把我撞下去, 我當然是拉著這傢伙把他也拉下海了!!
秋: 當時平衡不了就想抓住些什麼的人是誰.......
左: 是誰把我撞下去的=    =#
c: 哎哎小耀, 他不抓你難道要抓蒼叔嗎? 還是中居屋?
秋: .........抓木板不就可以了
左: 是你把我推下去的吧?
c: 當時是小耀飛撲想推倒左京的吧=   v =+
n: 原來兒子你這麼文藝用殉情的方式撲到啊.......我看你砍蒼叔的劇本的時候還以為你這輩子都不知道"藝術"是什麼........
c: 我看他砍劇本時砍得很爽.....難道是對蒼叔個人的怨恨?
n: 啊.....難道腳本不是蒼叔麼=v=
c: .....難道是不滿意角色安排麼= v=+
M: (微笑) 大概是沒有和左京相處沒有辦法用暴力和其他人溝通麼?
n: 你可以找Rey試試.....
S: 你想換CP麼- - 不要以為你家兒媳婦還能互換的 (注: 別以為是Rey的後宮|||||)
c: 只要親媽點頭就什麼都可以啊~
n: 喂....我可沒有那麼說, 是Shinn你想試試和小耀的溝通麼.....
S:...........我不會用木刀- -
c: .......你還不是只會用暴力跟人溝通囧!
S: -︿-你管我
c: 行行我不管你讓Rey來管你.......
n: (喝茶) Rey就是Shinn你匹野馬的韁繩啊.....
R: 別把我說得好像Shinn的剋星一樣- -
c: 啊, Robin可以去幫我拿點東西麼? 你出去了就有人告訴你了= v=/
Ro: 好的....(離開會客室)
c: 嘛畢竟接下來的有點兒童不宜啊= v =  換個話題, 如果CP變成"耀 x Shinn"和"Rey x 左"的話, 你們覺得如何囧?
n: 換妻物語.......
秋: ...........
S: ....(拉住Rey) 我不習慣TAT
R: ........nao你要我更加的短命麼, 整天代替防暴員警執行公務?
左: 要我跟Rey我還不如跟Maku=     =
M: ......你, 該不是, 看中我的懷錶了吧
左: (暴跳) 誰稀罕,我自己也有!!!!! 我自己的那個裡面還有媽媽的照片!!!!!!
M: 不過,如果跟你的話(指左京), 我還是寧可跟Rey
左: 什麼?!!!
R: ......................
S: .......你們都來跟我搶人麼(死抱著Rey)
n: ......Rey, 人氣高就是這個下場........
c: 我跟你說, 你可別以為有了個後宮啊你
秋: (扯扯左京袖子)......... (無言)
R: ......(轉頭看S) 你要當正宮麼?
S: 我要獨寵專房!!!!!
c: (對Rey) 你敢建後宮我第一個秒了你=    =+
其餘眾人: .....喂, 這不是18N訪談......
c: .....現在是深夜了=    =~
M:(微笑) 要不然我們給他們倆公證了送入洞房吧?
(眾人內心OS:........)
n: Shinn你根本是自投羅網, 不送了......
c: Maku我第一次感激你啊TAT!!!!
n:我們家長子就要有長子的樣子嘛(內心OS: 我總算沒有白仰慕你啊maku)
c: Maku是家長了.........
R: (看Shinn) 要來麼-  -
S: (緊張) 來、來什麼@   @""
n: 老夫老妻還那麼客氣,公主抱了起來去隔壁叭(喝茶)
c: 出去左轉第一間房隨你們用吧, 設備齊全哦~
眾: 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家的攻都是這麼雷厲風行的 (禁不起誘惑)........
 
c: 哎我們來說下一題吧.....時間不是有很多而已, 你們要做什麼都等結束了以後再做吧。
眾: ...........................
Ro: 我回來了....這是你要的東西(題目)。
c: 謝謝。我看看...(看題目)....下一題......."希望在作者筆下有什麼發展?"........糟糕我覺得你們一定會有很多抱怨囧"""  
左: 的確有很多抱怨=     =+
c: ..........反正左京對我的抱怨就是不要穿女裝吧? 可以忽略可以忽略。
n: 我可沒給左京你女裝過.......
左: 喂!!
S: 如果我說我的抱怨也是呢.......
c: ..........我說你們在剝奪我的樂趣好不好.........
R: 不過是惡趣味而已。
c: 不, 是心靈上的支持囧+
M: .......我可以說別再糾結我好麼。
c: ......你認為她會這樣容易放過你麼。
n: Maku你那麼有名, 我不糾結你我就沒有人生樂趣了
M: .........
n: 越糾結誰就是我最喜歡哪個的表現.....
R:那我寧可被你討厭- -

Ro: 我覺得還好.....總比沖方的劇本好一點。
c:孩子你知道嗎我們不忍心對這樣小的幼苗下手啊! 
S: 這就是所謂的扭曲愛嗎.....
n: 是的, 我跟你不一樣- -但是我跟你搶Rey的決定是不會變的.......
Shinn: 你憑什麼跟我搶=   = Rey是我的>皿<!
c: 如果Nao是跟Shinn搶的話, 那我是跟Rey搶Shinn嚕?
S: .......你不是把我交給Rey了的嗎=    =
R: .......雖然nao你是我娘, 但是我明確表示我跟某個"戀母情節"的人不一樣, 我只要Shinn。
c: 憑你最後一句說話我可以偶然不跟你搶人。
左: Rey你不要沒事就拿我墊背-皿-
M: 他可說得沒錯啊。
左京: (摸槍) 我要滅了你.........
秋: 當初主動靠近座長的不就是你麼....
左: 還不是那女人先靠近你的, 你這個木頭就這樣讓人靠啊?!
c: 於是就成了三角關係了.....=v=+
左: 你說夠了沒=    =#
c: 夠了= v = 下一題, 哦哦這是最後一題了~~~ "對這些作者還有期望麼?"
R: 你不是早就知道答案了麼=   =
S: 還可以有什麼期望了....以為我們還會期望你們放過我們麼........
c: Shinn你還真消極.......你知道我都沒有虐你呀。
S: =    =那女裝是什麼意思
c: "愛他就要欺負他"啊~~~
S: .......
左: =    =你這女人不會是愛上我吧
c: 你少來, 只不過是因為你畫起來最上手啊- -
M: 讓我過平靜的生活吧。
Ro: 我想有左京他們在的話, Maku你的生活不可能是平靜的了。
左: 幹嗎把我說得好像是所有麻煩事的起源一樣- -#
c: 不是你的話還有誰啊?
左: 至少Rey不就算一個了麼?! Shinn也是!!
S: 我才不是!!
c: 啊啊別在這兒開戰啊||||
M: (苦笑) 對於我來說,苦難的根源根本是nao嘛
n: 你還真是不留情面啊.......(抽搐ing)
M: 因為托你的福, 我才認識這些人哦
Ro: 他是說"因為你的關係我的生活才那麼不平靜"......
n: .............
c: 難道你們就沒一個肯說出來麼=   =說出來聽聽也好
秋: 龍馬先生說過, 願望就出來就不會靈驗了。
左: 你以為我們不說出來她們就不會繼續整我們了麼=    =
c: 那你就不要說出來好了我就繼續整你們=       =+
S: Q口Q! 你整左京就好了別扯到我和Rey!!
c: 兒子你以為我會整你麼....
S: 你不會麼。
c: .......算了再爭論這個也是無謂=     =問題都答完了你們可以走了。
左: 不會再有下次了吧=    =
c: 不知道。對了Maku你不是要幫Rey證婚麼? 我什麼都準備好了耶..
S: 放過我們吧||||
n: 不證的話一輩子的非法夫妻哦, 說拆就拆的, 如何?
S: QAQ!! (看Rey)..........
R: ............
M: (微笑) 交錢先 ^-^
(眾人倒)
c: .....Maku你黑了囧
R: 一折- -+
M: 妄想。
R: 非法就非法, 我不信你們能拆開我們=    =
c: ............各位太太請期待4月XX號上映的"換妻物語"哦~~
R/S: =口=
秋/左: ............(別扯到我們行嗎)
M/Ro: .......
c: 好啦你們走吧走吧, Rey想要先洞房的話出去左轉第一間房就是。
S: Q口Q你怎麼把我賣了?!!
n: ........攝像頭準備ing
R: ......我才不用。(誰知道裡面有沒有針孔攝錄機)
c: .................嘖。反正機會還有很多, 這次就算了=   =

c: 今天的訪談到此為止。謝謝nao跟我一起做訪談=  v =~~太太們可以期待一下開天窗機率達90%的"換妻物語, 那個應該會很歡樂的說=   v=+







P.S. 其實這個我寫了好多天.......因為不可以每天上來於是一天也沒什麼時間打字.......6個人的話是不可能完全兼顧到的.....
不過, 終於完了我好有滿足感T  v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