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字還真RP........可是不RP就不好玩了。
來說說這個.....還是三缺一同人的產物囧
不過我只是想寫寫一點點的片段, 以及騙人的廣告而已(pia)
這次跟Maku無關, 被牽扯進來的只有RS和YS。
啥? "YS"是什麼CP? 我告訴你RS也不是你想的那個RS咧.........

CP正解, RS=Rey x Sake(左京啦, 關於這名字的由來請看家人組的訪談囧+)
於是YS就等於耀次郎 x Shinn啦囧~~
.........................................................
............................................
...................................
..........................
................
很RP對不對? 我知道我知道.....
可是看起來很好玩於是我就玩了= v =
我只會寫YS........RS不是我負責的=   v =+




開始。




1617的少年少女們  這個春天不再普通的日常




秋月耀次郎(17)  神無左京之介(17) 
     學生會會長       校園不良份子       

Shinn Asuka(16)  Rey Za Burrel(16)
  社團活躍分子      學年第一資優生




腹黑年下攻 x 彆扭女王受?
無口天然呆 x 衝動天然受?
噢太太這樣歡樂~v




「你最近很囂張嘛, 小鬼。」
「不, 跟你還差得遠呢。」
「......你這是挑釁吧? 要打嗎?!」
「我可不懂用暴力與人溝通啊。」




「秋月前輩?!」
「耀次郎」
「啊??」
「叫我的名字。」




如光影般的日常、少年少女的心跳回憶。
這個春天, 給你不一樣的感覺。


換 妻 物 語


4月25上映





(S: Q口Q我不要!!!! 把Rey還我!!!!!!)




(上面除了上映日期是唬爤的以外, 其他都有10%成真囧+
如果有太太支持的話那個百分率會發生奇妙的變化哦v(毆))




咳咳.......我這樣子會不會不得好死...........................(默)
管他的, 這天上課時萌出了一點片斷, 我死活也要寫出來=皿=+





1. 妒意 (YS)
社團活動結束。
「Rey, 接下來有沒有事要做?」
「.....左京要我要去找他。」
「.....又是那件事嗎?」
「對。」
兩人邊說邊走到學校門口。
「那我只好自己回宿舍了。」
「.........看來你不用那麼孤單啊。」
Rey指著門口的位置, 那裡站著一個個子蠻高的男生。
那就是秋月, 是這所稚彌高中學生會會長。
Shinn看到他之後就跑了過去。
「秋月前輩, 學生會的工作都完成了嗎?」
「嗯」
「Shinn, 我先走了。」
「你晚上還會不會回來?」
「不知道, 不過不用等我了。」
「那你小心點別被左京偷襲成功啊。」
「你自己才該小心點吧。」
「啊? 哇!! 秋月前輩???!」
Shinn還沒反應過來, 秋月就拉著他離開了。




2. 曖昧行為 (RS)
左京家。
「感覺還好吧?」
「不過是個小鬼你囂張什麼.....啊!好痛!!」
「看來要用行動才能讓你住口呢.....」
「你行麼」
「你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對啊, 知道你不行。」
「是誰每次都會喊著"舒服"的?」
「那是因為....嗚.....你別那麼用力啊!」
「不那麼用力你可不會乖乖聽話呢.......」
「要我聽話你就別那麼用力啊....你知不知道這樣很痛啊?!」
「這可不能怪我, 不用力的話那我做了就等於沒做。」
「我肩膀已經那麼酸了你還那麼用力按下我你以為我很好受啊?!」
「那麼要我停下來嗎?」
「.................我要繼續。」






嗯就這麼兩段.......其實還有很多想寫的可是我要去睡了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