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換妻物語的偽.電影概念小說, 重申一次CP是YS/RS。
不適者請自行迴避, 不然你踩到雷被炸掉了我沒錢也不會賠償。




(這個我做爽的....自嗨用)




於這年春天




Scence 1


20x4年  初夏  成田機場


Rey Za Burrel(13)

因為Gil在美國的任務完了, 我們就從美國搬回了日本。
三年前離開這裡, 三年後回來, 總覺得這三年裡面什麼都不同了, 不管是這個地方, 還是自己。
習慣了美國的自由自在, 日本的拘束感讓自己覺得很不習慣。
「所以這個國家的人才會沒有自發性嗎...」
我一個人推著載滿行李的手推車, 走過離境大廳去買電車車票。Gil早就在一個星期之前回來了, 說要先交報告和準備房子。
我可以感覺到人們落在我身上的目光。雖說機場裡聚集了世界各地的人, 可是他們的心理就是, 看到了金髮藍眼的才會說"外國人"。
哼。
我走到售票處, 用流利的日文對售票員說, 「成田Express, 到東京站。」我想那個售票員應該有點驚訝我把日文說得這麼流利吧, 從她那帶點詫異的目光我就知道了。外國人會說日文很奇怪麼...
買好車票之後我走向月台。沿路還是接受著目光的洗禮這一點讓我有點心浮氣躁。我加快了腳步, 忽然一抹金黃映入眼中, 那是與自己相似的髮色。
回頭, 看到了藍色的眼眸和, 右眼上的眼罩。

「左京, 再那麼慢我們就不管你了~!」
「嘖, 就只會大呼小叫啊。」
「.......赫乃丈, 你可以掉下他不管。」
「喂!! 耀次郎!!」

「痛! 你撞倒我了...」
「啊, 不好意思.......」

大概, 只是染上去的吧, 那個髮色。現在的人不都很喜歡戴有色的隱形眼鏡嗎?
「真是...我到底...」

我到底在期待什麼?




20x4年  初夏  京都某高級旅館


神無左京之介(14)

"左京, 跟著媽媽吧, 我們離開這裡, 開始新的生活吧...."

早上四點四十七分, 天還沒亮我就醒過來了。
我翻開蓋在身上的棉被, 打算去沖一下身。剛才做的那個夢讓我滿身是汗, 而我卻忘了那個夢。
走過耀次郎的床舖, 看著這傢伙還睡得那麼安穩讓我好想用麥克筆在他臉上簽個名, 可是遊山看到後肯定又會對我說教的了, 還是放棄這個念頭吧。我想著無謂的事走進寢室附設的浴室--這間學校有錢給我們準備這樣高級的旅館就不會選別的地方做修學旅嗎?! 竟然是去京都這種俗套到死的地方, 說什麼"好好感受一下日本的氣息", 難道就不可以去國外的嗎? 我記得去年的前輩就是去了德國的姊妹校體驗入學啊!!
「左京, 你好了沒。」是耀次郎的聲音。
「......我記得你沒有帶竹劍也就是說你不需要晨練, 有必要那麼早起來麼。」
「習慣。」
好一個習慣。
我關了蓬蓬頭, 穿好衣服走出去, 就看到了耀次郎那張無表情的死人臉。
「......大白天你就要當鬼麼? 辛苦你了。」
「......擦乾你的頭髮, 小心感冒。」他進去了沒多久, 又探頭說, 「你的眼罩。」然後我接住了那個黑色的東西。
「其實我想讓右眼透一下氣呢。」
「.........」他沒理我, 就這樣關上浴室的門, 然後我聽到了水聲。
我知道他還是很介意我右眼的事, 就如遊山一直避諱不談那件事一樣。
我不是還活得好好的麼。當事人都不在意了, 他們還想什麼?

『各位同學, 我們今天下午就回去東京了, 在下午一點之前收拾好你的行李離開旅館, 一點半到車站集合, 遲到的人要自行負責......』
訓導主任在我們吃早飯時拿著擴音器在餐廳宣佈這些無聊的事項, 但在場所有人--所有人, 除了我之外--都很留心聽著。我對面前的鹽燒鯖魚的興趣還比較大,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挑出所有魚刺?
『神無左京之介同學, 請你覆述一次我剛才的說話給所有同學聽吧。』
「主任說要在一點前收拾好你的包袱, 一點半還沒到車站就管你自生自滅。」
餐廳各處都是竊笑聲。
『.......神無同學, 吃過早飯之後來見我。』
「謝謝不必了, 我還想多去一次祇園看看可不可以碰到一個藝伎跟她一起拍照。」
竊笑聲更加多了。
「.....左京。」耀次郎在旁邊叫我的名字, 示意我不要那樣說話。
「幹嗎? 大家再不吃的話你們的早飯就變涼了, 主任也快吃吧。」
「.........」
「耀次郎你不吃你的鯖魚那給我可以吧? 不要浪費了做菜的人的心意啊。」
「放下我的鯖魚, 我沒有說我不吃。」




秋月耀次郎(14)

如果沒有這段孽緣, 我想我的國中生活可以過得更平穩。
如果可以重來, 我一定不會去跟這傢伙結下樑子。
當然世事沒有如果, 更加不可以重來。

我在5歲的時候認識了這傢伙, 他叫神無左京之介。
明明長得像外國人可是卻有個很有日本味道的名字。
所有事情都源於那天他轉過來冰帝的幼兒部。
那天, 老師說有一位新同學要加入我們"向日葵班"的大家庭, 要我們好好跟這位新同學相處。
那天我看他一個人坐在樹下帶點寂寞的樣子, 於是就走到他面前跟他說, 「我們一起玩吧。」
就這樣我自己纏上了這個大麻煩了, 整整9年。
看他的外表會以為他是一個很乖巧的小孩, 其實他根本是個臭屁小鬼, 而且很喜歡欺負班上的女孩子, 比如他特別喜歡搶赫乃丈的東西, 因為全班就只有她這個"女孩子"會跟他爭執。而每次的爭執規模也不算小.....

最後的結果就是老師跟我說, 「耀次郎, 你要好好看著他們兩個啊.....」
如此這般, 我被賦予看管他們的責任, 直到現在。
我想, 也許會直至以後。

等左京終於找到了一位藝伎願意跟他拍照之後, 時間已經接近一點半了, 結果我們要用跑的趕到車站。
在車上他又跟赫乃丈開始口頭上的戰爭了。
「左京, 你說你早上那是什麼態度 =      =+」
「耀次郎你看這個那邊那個是不是地藏菩薩?」
「左京!」
「那個老頭子的聲音那麼難聽有誰可以聽下去啊, 遊山你不也這麼說過麼, 說"像是烏鴉的聲音"。」
「我哪有這樣說?!」
「你確定你沒有?」
「左京!!」
「你們兩個, 夠了吧。」

「可是是這傢伙先...!!」
「可是是這傢伙先...!!」

「左京你再吵我就去跟阿姨告狀。」
「.....嘖! 你怎麼不說說遊山就只說我!」
「那你先給我解釋你早上那是什麼態度?」
「.........耀次郎不滿我拿你的鯖魚嗎?」

夠了, 再跟這傢伙說也是無用。

一個多小時後我們下了車, 在下車的一瞬間我看到左京在對面月台。不對, 他明明還在我身後,
「耀次郎?」
「....左京你是不是把行李忘在架子上了?」
「啊!!!」
那是另一個人吧。


下車去等左京去拿行李, 遊山就在旁邊一直碎碎念。我剛想抬頭想看看剛才那個金毛的還在不在,
然後, 我看到了他。



不算很突出的少年, 卻因為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那是我所見過最漂亮的眼睛。


「左京, 再那麼慢我們就不管你了~!」
「嘖, 就只會大呼小叫啊。」
「.......赫乃丈, 你可以掉下他不管。」
「喂!! 耀次郎!!」

我轉身, 離開了這個車站。




Shinn Asuka(13)

你說, 這世界上哪裡有父母會在學期中把自家兒子趕出家門要他去上寄宿學校而且還是離開大阪到東京去?!
我家就有這麼一對父母。
他們的理由是, 『不讓你學會自立難道要一輩子依賴父母嗎?』
但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自立和依賴父母有什麼關係, 自立了就不可以依賴父母了嗎?
算了, 反正再想什麼也沒法推翻這結果, 這是我十三年來的經驗。
還不如留點力去跟他們討論生活費的問題。

於是我在剛升上國中一年級還在享受國中第一個暑假時被迫轉學到東京去。
『轉學手續你自己去搞, 九月之後沒有人在家,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不管你了哦~~~』
我可以去信告發你們虐待幼兒嗎?

我在暑假完結之前收拾好行李, 大件的行李等我搞好了手續才郵寄過去, 反正還沒到九月家裡還有人給我看管。於是我只帶了錢包手機iPodNDS一套換洗衣服還有必需的文件就上了開往東京的新幹線。
其實一個人坐車好無聊。
我就這樣發了兩個小時的呆, 完全忘記我帶來的NDS。

東京我不是第一次來, 不過還是花了點時間去找出口。這麼錯綜複雜像個迷宮似的車站我肯定我一輩子也不會搞清楚它。
就在我在找出口的時候, 我被別人撞倒了....

「痛! 你撞倒我了...」
「啊, 不好意思.......」

我說, 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外國人呢? 而且還說得一口流利的日語?
我終於找到了路, 在離開月台之前還是再偷偷看了那個人。
我記住了那雙湛藍的眼睛。



Scene 1 End




記:
我要吐血。
要說什麼之前先讓我吐血。
(血染鍵盤........)
4月5號開始寫到4月10號啊!
Rey那段好短!!
沒了。(好廢)

...................................
誰說沒有?!

太太, 我決定背景用冰帝學園了囧+
冰帝是好物, 冰帝不敗!
牛郎團萬歲\囧/!!!

..............雖然上面四隻不會進牛郎團就是。

另外, 這篇被N君說成Rey左京小耀ShinnRey了囧
這樣比較好玩, 可是也會玩死我自己Orz
不過....太太, 最後那個箭頭可以是雙向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