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 我不要Shinn嫁人Q口Q!!!
........對不起標題和上面請無視, 我只想說我難產+一整天沒碰電腦壓抑好久於是開始錯亂.....
今天基本上我只上了1500~1630這段時間, 然後又沒開MSN, 對著"換妻"一個字都打不出來;
回到狗窩房對著一堆同人一堆畫集又只畫好了Shinn一個(我是說偽.電影海報, Shinn你不愧是我畫得最順手的一個啊T  vT)
愛麗絲在昨晚飆了兩張之後就沒構想了, 而且那兩張還沒畫背景。
CMA的功課和Project還沒做, QA和Mgt和Accouting我還沒溫習(英文我管它去死)。於是就非常想非常想.........
睡覺。(喂)

我就在吃完飯之後再回狗窩房把畫得不滿意的小耀擦掉了之後睡覺去了。從2100到0000=   =~~~
躺在床上就是會想睡(書桌堆滿東西了), 如果是溫習的話就更加想睡, 還一睡不起至晚飯時間(或者凌晨三點會突然醒過來去關燈)。
我說我爹娘回來了之後我作息終於正常了T  v T (這樣叫正常?)
雖然多了個人跟我爭奪小電的使用權(默)

另外說手機的事。
在好幾個星期前大魔王半夜三點努力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得到了新的電池, 手機的。
於是我脫離了一天充一次電不充沒得用的情況, 晉級至平均兩天充一次電。
我實在很想給他.......。
昨晚老爺回來經過3, 看到SEz610i, 於是慫恿他去換機=     =+
可是、可是我想要的Airy Blue(色)竟然沒貨TAT!!!!!!!!!!!!
NND我忍耐好久了啊我妹都換了手機可是我還沒換3你是不是跟我過不去啊混帳TAT####!!!
我不要Nokia6288, 我不要再跟別人玩情侶機啦........跟大魔王玩過就算了啦......
我的手機、我的蜜豆沙啊.....好想去麻布茶房吃蜜豆沙安慰自己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