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演: 秋月 耀次郎 神無 左京之介 Shinn Asuka Rey Za Burrel
友情客串: 跡部 景吾 忍足侑士 (特別鳴謝 冰帝學園)
導演: chibi
編劇: nao
音響/服飾/道具/茶水/etc: 招聘中囧+ (有意者請留言給導演XDDDDDDDDD)(上面是寫好玩的.......當然有人要應徵的話我是很歡迎啊XDDD)









於這年春天




Scence 2


2007年  寒冬  冰帝學園


Shinn Asuka(16)

三年....來到東京三年.....我終於從國中畢業了!!! 我可以回大阪去了!!
結業式上我就只想著這個, 不過其他人也沒有如我想像般淚流滿面, 反正到高中部還是會見到面。
同年級的朋友都知道我等著回大阪等了三年。回宿舍的路上每個人都對我說, 
「喲, Shinn, 終於可以回去啦~?」
我也笑著回答, 
「就是啊!」

我的房間是雙人房, 跟我同住的人現在還沒有回來。
我把當初帶來的大袋子找出來, 然後開始想哪些該放進去哪些用寄的。

「你要幹什麼?」
同房的人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回來了。
「收拾東西準備回家。」
「你就那麼確定自己能回去?」
「你什麼意思啊?」
「剛才宿舍長給了我一封信。」他把信拿出來, 「大概是從你家寄來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肯定這封信的內容一定不會是好消息。
「還有, 我已經先看了。」
「啊咦?! 你看我的信幹什麼?」
「這信是寄給我的。」
「.......我家為什麼是寄信給你而不是寄給我.......」我一邊碎碎念一邊打開那封信, 越看下去我臉色就越來越差......
「從這封信的內容來看, Shinn, 你還是好好準備升上冰帝高中吧。」
「啊啊啊啊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夢想啊!!! 還有為什麼有父母不把信直接寄給他們的兒子要寄給他的同房啊!!」
「因為我比你更加懂事。」
「什麼跟什麼! Rey我知道你是繞圈子來損我!」
「隨便你怎麼想。你還是要繼續住宿舍吧?」
「當然, 不用自己做飯啊。」
「....那好, 我去申請高中部的宿舍, 你還是要跟我同房。」
「....好啦。」

一封信就要我繼續待在東京, 要繼續跟Rey住在一起......
這讓我想起了當初跟Rey同住的日子了。
...............................
簡直是場戰爭、是革命。

Rey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
他不喜歡吵鬧, 不喜歡雜亂無章, 不喜歡群聚, 毒舌, 而且還有點潔癖。
跟他同住就會演變成每天一吵的情況。
第一眼看到他, 我就呆住了。
因為那雙眼睛, 我知道我曾經見過這雙眼睛。
是他。
當初很高興可以跟他同住, 一定會是件幸福的事。
現在想來自己實在是笨得可以, 我根本是跟路西法同住。

「Shinn, 手續搞好了, 明天就要搬過去。」
「這麼快?!」
「你喜歡留下我可不攔你。」
「.......喂我只不過是表達一下感想而已, 我沒說我要留下。」
「那你就去收拾東西啊, 還站著幹什麼。」
「我東西多啊, 你不幫我?」
「"自己的事自己做"」
「...............Rey, 我不要聽那種對三歲小孩才說的話。幫我啦...」
「...........先說, 我是不想後天才搬走所以才幫你。」
「知道了啦知道了~」
路西法其實也不是那麼壞的。
當然要看是對誰啦。




Rey Za Burrel(16)

我在想, 為什麼那時候會選擇這間學校?
好像是因為可以住宿舍吧。
因為我不想回去那冰冷的家。
雖然現在的生活比較吵了一點...

認識Shinn是什麼時候的事呢.....對了, 是我13歲的時候。
忘不了第一次見面的情況.....應該說, 想忘也忘不了。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被人撲倒吧...

「Shinn, 把不必要的東西丟掉, 不要帶過去。」
「我不要」
「那就不要跟我同住。」
「我不要!」
「只能選一樣」
「........好啦, 我把這些丟掉就是...」
「好孩子, 給你摸摸頭?」
「Rey你再把我當孩子看我就、我就....」
「就怎樣? 又不理我嗎?」
「..........哼」

所謂被撲倒, 只不過是因為某人太笨絆倒了然後失去平衡壓在我身上, 還看著我發呆而不是立即起來。
事後我問他為什麼發呆, 他卻不肯告訴我。
我想, 他當時是不是以為我是女人了..........

「喂, 我們到底住哪間房啊?」
「在最高的那一層。」
最高的那一層, 只有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單人房, 人少, 而且景色很好, 因而被所有住宿生視為Dream Room。
「耶? 賺到了~!」
「另一間雙人房住的是二年級的人。」
「啊咦? 是二年級的學長啊?」
「嗯。」二年級的人.....一般都會住自己的家, 當然不是沒有另類的。

跟Shinn討論的時候, 不知不覺就幫Shinn收抬好了。
......這是第幾次..........算了。
Shinn一邊走一邊說了很多話, 多數是在數落他的父母。就這樣我們不急不慢的走到高中部的宿舍。
宿舍靜得緊要, 這個時間大概所有人都回家去了。
剩下的, 就是像我們這些有家不回和有家也回不了的人吧。
不過, 有Shinn的話, 我想我不會寂寞。




神無左京之介(17)

好吵。
昨天忙到半夜才把東西整理好, 才睡了沒多久又被耀次郎叫醒去幫忙準備結業式, 幾經辛苦才碰到我親愛的床舖卻又被旁邊那間房的人聲吵得睡不著。
我應該要憤怒吧? 我可以吧?
可是我累得連起床的力氣也沒有, 我不想起來。
拜託, 旁邊的識相點別打擾別人睡覺吧。

「景色好棒!! 啊! Rey你看那個是不是富士山???!」
沒錯那個就是不二山.........話說同學你聲音好大啊, 還是我門沒關好?
「Shinn....冷靜點, 隔壁房間可能還有人在。」
的確是還有人在。
「這種時間沒有人在啦, 有也只有我們這些有家歸不得的人吧~」
偏偏我是另一個有家歸不得的人.......同學你可以再吵點沒關係。
「我知道你很興奮, 可是我剛剛幫你搬了一堆東西現在很累。」
「可是、富士山....」
「Shinn, 敢問你貴庚?」
「16, 有什麼關係了?」
「.......沒關係, 你繼續當你的小孩子吧。」
「Rey!!!!」
啊啊真是夠了!!!!!

「你們到底知不知道收斂這兩個字怎麼寫啊!!!」
結果還是得去教導這兩個新來的, 想想就覺得我對不起我的床了。
「一進來就興奮得像個小孩子, 到底有完沒完!! 旁邊有人在睡覺你不會安靜一點啊!!」
「我不是小孩子.....!!!」
「沒把門關好, 你也有責任吧, 學長。」
好啊居然給我頂撞回來, 現在的小孩越來越不懂禮貌為何物了。身為學長的我應該有責任去把這些小鬼好好教訓一下吧?
吵了一下我終於清醒了。抬頭一看, 看到了跟自己一樣的頭髮和眼睛。
「............這裡什麼時候裝了鏡子了?」
「哪裡有鏡子?」
「......這位學長你是沒睡醒還是頭殼用來裝豆腐的?」
「什...!! 小子你嘴巴很毒啊, 要不要學長我教教你一些基本的禮貌?」
哼, 不過是染上去的罷了。不可能有人跟我一樣的....
「學長的禮貌也不是很好啊, 不敲門就進來了。」
「那是誰在吵鬧令到隔壁的人睡不安寧=   =+」
「不是我。」
「呃...............是我嗎?」
我轉過頭去看剛剛被我遺忘的那個人......嗯, 黑色的頭髮, 沒什麼特別。
「.......你是紅眼症患者還是有兔子的基因?」
「才不是!!!!!! 這是天然的!!」
「學長沒那個資格說別人吧, 自己明明就染了髮戴了彩色隱形眼鏡。」
「你還不是一樣?!」
「Rey的髮色是天生的!!! 才不像你這個金毛!!」
「小子你討打是吧=     =+」
「來啊我才不怕你=     =+」
「Shinn, 不要在房內。」
「不要說得置身事外, 我要把你一起教訓。」
這些囂張的小子, 不給你們一點教訓我就改名叫Sake。
「左京, 你在做什麼。」
糟糕, 耀次郎回來了.......
「給學弟上一課, 教會他們尊敬學長。」
「......不要鬧事, 你不是很睏嗎?」
「......嘖。小子, 這次放過你們。接下來我要睡覺不要再大吵大鬧。」
「憑什麼我們要聽你的=    =」
「就憑你們隔壁住的是學生會會長。」
要死也要把抓耀次郎來陪葬, 是他害我沒得玩的。
「左京。」
「好啦我走了還不行啊?」
我自顧自的回到房間, 留下耀次郎一個在隔壁不知在做什麼。




秋月耀次郎(17)

我一直抱有一個疑問......到底我是不是專為左京收拾爛攤子的?
每次每次他跟別人對上了都是我來勸阻, 每次吵完了都是我來幫他處理....
........當初果然不應該找他一起玩的。

「...不好意思。」
「.....學長你說話很簡潔耶。」
「Shinn」
「...好啦, 我不說就是。」

沒見過的面孔....是一年級的吧。可是總覺得在哪裡見過那個黑髮的.......
而且為什麼他們的相處模式有種熟悉的感覺.........

「......長、學長?」
「啊?」
「還有什麼事嗎?」
「沒。」
「那.....可以請你離開嗎?」
「抱歉。」
糟糕....想得入神了。竟然站在別人房間盯著人看.....
「如果有什麼事, 可以來找我。」
「謝謝。」
我走出那房間, 拉上門之前我看到了那雙紅色的眼睛。
我想到了那雙我曾經見過的眼睛。


隔天開始是一堆準備入學的工作, 因為自己是上一屆學生會的幹部於是還是要在結業式之後每天回校。
每天忙得要死, 可跟我一樣是幹部的左京卻不知為什麼總是輕輕鬆鬆的。
八成是到哪裡偷懶去了。
時間安排、舊生新生致詞、人手調配.......都確定了以後, 就是由我們這些幹部去通知有關人士。
最麻煩的事是由最低層的去做; 要是不滿就努力爬上頂端, 冰帝講求的是實力主義。這是一位剛剛畢業的前輩告訴我的, 雖然他不用怎麼努力就可以站在頂端。
我負責確定人手和通知致詞的學生。因為學生都不在學校, 所以要打電話通知。這明顯是個不討好的工作, 沒有人喜歡在放假的時候收到一個要你工作的電話。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我會被指派做這個工作, 因為會長認為我說的話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樣拒絕, 有很多人也這麼想。
可是我卻在這天遇上了第一個拒絕我的人, 而且還是馬上拒絕。
那個名字就在名單上新生致詞那一欄, Shinn Asuka。
是那個黑髮紅眼的少年。


「我拒絕。為什麼是我? 其他人不行嗎?」
「新生致詞都由第一名負責。」
「為什麼?」
「這是傳統。」
「那這年來個不一樣的不就行了。」
「不行。」
「怎麼那樣麻煩啊?! 早知道就不考那麼好了。」
「......」
「總之我不想幹啦。」
「不可能。」
「..............學長你惜字如金耶.....慢著, 你是學生會的人? 不會就是那個金毛說的會長吧?」
「我不是。」
「...不是什麼?」
「你答應致詞我就告訴你。」
「....切, 我說了我不幹。」
「你沒有選擇的權利。」
「怎麼?!」
「要是不滿就努力爬上頂端然後改變制度, 冰帝講求的是實力主義。」
「....好, 我做就是。」
「這是細節, 有什麼問題可以找我。」
我離開之前, 看到他眼裡的光芒, 像是在說, 
我絕對會爬上頂端給你看。
感覺真是有趣, 看來這年不會悶了。



Scence 2 End




記:
終於......終於在這篇文章開始寫作一個月多幾天以後打上END這三個字母了...........!(感動)
4/10到5/14...........我吐血。
因為沒有想過什麼都直接寫, 我忘了這應該是個中長篇。
結果開始糾結要怎麼發展Orz

每次都覺得, Rey那一段是太短了吧?
嗯, 那是潛意識作祟(屁)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因為是模仿盛夏光年的格式, 所以會在時間上跳來跳去, 總共出現三個時間, 13/14歲(只出現一次)、16/17歲和26/27歲。
我不是Reborn看多了才玩10年後, 而是因為那個年齡是出了社會之後事業有成的年齡。
我要玩反差=   v =+

Scence 3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來.........我下星期考試明天有模擬考可是我還在頹廢........(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