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日上三竿才起來是假日必然會發生的事;
起來之後會去飲茶的話那天大概是星期日;
想到上環有十元店於是去買晚上溫書用的必需品(可食用)也不是偶然;
跟著老爺走完連卡佛再去3問問有沒有Airy blue的Z610i再去PCCW搞Wi-Fi;
最後去太古城UNIQLO買衣服還吃完了晚飯才回家。

這些都不是最重要, 最重要是我明天明明要考Accounting可是我竟然搞到九點才回到家囧

拜託找個人來賞我一記耳光Orz

可是難得老爺付錢我就省了嘛....不去白不去, 褲子比考試重要啊(喂)
總之, 我好頹廢呀呀呀呀呀.................

還有今天晚上絕對不可以喝酒了, 喝了會想睡|||| 我打算四點半才去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