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再拜菩薩菩薩也不會給你新手機啊!!
是說我換了手機啦, SE Z610i的藍色。
果然是要去拜老爺才有效? 我是不是該去拜一下.......(別鬧了)

於是這幾天我都在做手機主題和找遊戲, 儘管只有64mb的SD卡, 能放多少就先放多少。
拿了偽海報圖做一個、用Shinn的圖做了一個、還有就是Kazuki的。
就是還沒做Sake和Rey....做3個已經累了。

遊戲找了一大堆, 有Driller耶~~~~我可以不用GBA玩了~
可是我找的時候看到了一大堆寫著18禁的遊戲......當然是避開了(反正又不是血腥的我才沒興趣)
然後我才想.....我不是已經成年了嗎...........
結論是我果然沒有成年的自覺......雖然我已經不怕去買酒了。
總之現在一打開手機就看到自己畫的圖....Shinn啊啊啊啊啊~~~~~~(喂你不管其他人了麼)
咳、看到Shinn太興奮了......我怕我上課看到會發呆去.........然後繼續"換妻"。
我好像是用這個來激勵自己去寫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