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把頭髮剪了啦=  v =/
除了因為太長會打結好麻煩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夏天來了老爺又不讓我把頭髮染成白色我只好剪了有助散熱囧+
於是我那頭原本跟Rey差不多長的頭髮變成了跟Sake差不多的長度........

(Sake是我對左京姑娘的暱稱囧+(你會被扁的))

剪髮的時候那個師傅還一直問我"要不要把頭髮拉直? 負離子如何?"
啊其實我對頭髮沒什麼要求, 只要可以在我上課低頭打瞌睡時讓老師看不到就行, 所以別動我的瀏海謝謝合作。
而且我沒有那個閒錢去做負離子啦, 錢都在別的地方了。

現在頭沒那麼重, 有風吹起的時候也不會披頭散髮,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不用擔心吃東西時會把頭髮也一起吃掉了囧(拇指,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