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當你買了1GB的M2你應該盡己所能把它填滿。
於是我就放了766MB的歌, 5.1MB的遊戲, 5.8MB的影片還有6MB的電子書, 剩下的空間用來存相片。
重點在於電子書啦。
當初找程式找到半死, 找到了做好了又TNND變了亂碼, 結果終於讓我找到了然後奮鬥至凌晨2點。
目前完成的是RS文, 作者是誰不用我說了吧。(同學你無視了作者的意願了吧)
真的做到很High啊這個eBook, 雖然只是手機用的, 不過就是為了可以讓我任何時候都看到嘛。
其實還想做做RS以外的......可是沒什麼文好看, 想做的那些我目前時間不夠用.....
另外是真的想挑戰做做在電腦看的eBook, 那個比較麻煩可是我想做, 順便保存Re-Shin上的圖文啊。
嗯, Re-Shin也快結束營業了呢......(目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