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瘋) 等了一天我終於可以寫這個了混帳都不讓我寫算什麼意思!!!

第三次夢到了RS, 這次卻是被嚇醒的。
我大概是睡得很不安穩......另外溫習之前看THE EDGE和睡之前看的小說也許, 不, 是肯定有影響到。
睡覺之前我在溫習, 因為這天有模擬考(去他的模擬考早知道那麼簡單我就不準備了=皿=)。
等溫完了燈都關了被子也蓋好了(不蓋好我怕又會有飛蛾鑽進耳朵)我又開始看文了。
之前很high的做了RS文的eBook於是就成了我的心靈慰藉........儘管那裡沒幾篇是HB, 基本上是SE.................可是我很享受。
大概是因為我只睡四個小時, 所以不會睡得很熟。
接近7點的時候RS出現在我的夢之中。
因為隔太久我已經忘了很多, 現在只說得出片段。
但是我忘不了醒來那一刻的感受, 那是難過得想哭的感覺。

時間大概是A君叛走之後.....實際上是什麼時間我也說不上來。
可以肯定的就是M號上只剩下RS這兩個Faith。
Rey變了很多, 尤其是他的態度。感覺他的世界不再以議長為中心打轉, 那個人變成了Shinn。
雙人宿舍裡的床不知在什麼時候開始總會空出一張, Rey像是要抓緊屬於他的那一片光而對Shinn百般著緊。
最後記得的, 就是Rey倒在Shinn的懷裡, 我就是被那一刻的感覺驚醒, 因為體會到"只剩一個人的悲哀", 那是種很強烈很強烈的負面感覺。
差點就是哭著醒來了。
驚醒之後我馬上再睡看看可不可以看看再夢到些什麼。但因為已經醒了意識比較清醒所以應該有捏造。

我知道我肯定是受了文的內容的影響.........
但那一刻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深刻。
明明這天還要模擬考可這個夢讓我忘了八成另加心情低落。
現在一想到還是會難過到死。

還有就是我現在全身無力痛苦到想死...............不會是我病了吧這種時候不能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