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心在幫娘準備晚餐時被魚刺劃出了一道傷痕, 不礙事, 不過碰到還是有點痛。
我還沒有把血洗清它就結痂了, 紅紅的一道痕跡, 在手心特別顯眼。
然後我看著它發了好幾次呆。

據娘說老爺準備帶她去旅行, 好像是下星期一, 地點是中國大陸。
就是我要考試的一個星期, 如果他們決定去北京的話我絕對會悔恨死。
對著小電看別人相册時不知怎的想起了自己曾經的白痴行為, 懷疑總有一天我會因為自己受不了自己而不撞豆腐去撞牆。

跟別人談話卻不怎麼給反應, 想著要斷網可在線時間一天比一天還要長。
矛盾地想要切斷跟所有人的聯繫, 卻又因為一整天沒有人找而煩躁, 我從來都不知道"主動"這兩個字怎麼寫。

能夠見面又讓我完全放下隔閡的朋友就那麼兩個。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跟戴著面具的人溝通, 也真正見識到小圈子跟輿論的可怕, 於是我也戴著面具算了。
一個人的時間總是比別人多了很多。

沒由來的心情惡劣, 每天在家不是故意找碴就是擺出一副"全世界都欠我"的臉。
開始沒有食慾, 吃晚飯等於只喝湯。

連續上了6小時的課1小時模擬考之後在下午餐時間吃午飯再兜兜轉轉的找衣服買。
結果就是累死了, 回家睡了一小時後醒來, 發生全身沒有力氣頭暈全身痛得要死。

左手拇指指甲長得不像話, 接著手機上的鍵總是很不方便, 可是又不想剪掉, 因為還需要利用它在手臂上留下紅痕。

半夜跑到老媽的xanga, 因為喇叭太小聲以為BGM是什麼人在說話於是被嚇到。
然後發現我怎麼好像不認識這個人了, xanga上寫的都是熟識的文字可是我完全看不懂。

最後發現, 我仍然是個喜歡自虐又任意妄為的小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