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諷刺說"那不是人去的地方", 我說的非人是我自己。
MD的我以為我看到那些評論時我可以心平氣和的看。
現在無比厭惡Orb, 非常非常想解決掉Ath。
最想解決的其實是那些自以為什麼都知道說出一些看似很理性的評論卻全是狗屁一看就知根本是個小白的瘋狂粉絲。
就算我再吞聲忍氣自得為樂我也受不了那些說法, 你們懂個屁啊就知道你們喜歡的都是對的其他就是邪魔外道。
TNND本小姐被激怒了。為什麼世界上這麼多不分青紅皂白又不憧尊重為何物的人啊讓他們活著根本就是浪費地球資源。
無妨, 讓他們活著不就是更加可以襯托出我們這些白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