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件一直想做的事。
雖然只是草圖但我已經心滿意足, 而且我怕再畫下去會被世人鄙視。(喂哪有這麼嚴重)
其實我是在溫習再畫下去我對不起我的良心。(那東西你還有嗎)
女體不適者請自行迴避......我覺得會來我blog的其實都不需要迴避....
因為還是跟"換妻"有關所以我扔到妄想劇場裡去。人設自己找我不作解釋了。






請先確定閣下可以承受女體, 雖然有人說我的女體不過是加了胸墊的樣子。
比水袋還要差.............(默)  可是總比用水果好(喂) 水果不自然.....





冰帝高等部四大美人

(西施呀王昭君她們沒進冰帝)







(Shinn, 你右手是什麼姿勢......)

叛逆系: Shinn Asuka
女王系: Rey za Burrel
Loli系: Sake (左: 給我好好打我的名字呀混帳!)
腹黑系: 耀子(...............)

(對不起我改名無能.........)


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們。

耀子我應該讓你長長頭髮的.........(別用這麼噁心的名字!!!)

好久沒畫女人...........其實除了小耀之外其他人都很好畫.......


然後來張偽電影海報ver. 2........
這次加了客串的那兩位。





最先畫←—→最後畫
Shinn→Sake→Rey→小耀→景→狼

最容易畫←—→最難畫
Shinn>Sake>Rey>小耀>狼>景

根本是一樣的嘛.........(慢著, 你無視了最後兩個?)
最滿意的是小耀, 然後是景和狼。
Shinn和Sake一個俯視一個仰視............有看得出來吧.......
..........................我下午考試我在這裡扔圖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