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君的blog看到被點名了..........



1、攻與受的概念是何時萌芽的?
好像是看Naruto的時候...........

2、攻與受的概念是何時正式形成的?
還是看Naruto的時候...........我第一對CP是佐鳴。

3、以下哪個因素在決定攻受時佔有更大的比重:身高還是美型指數?
美型比身高重要。
其實很多時是因人而異的.....比如RS跟大豆的分別=     =
雖然我偏好美型攻.....

4、一般是以什麼為依據決定攻受的?
氣質與腹黑程度。

5、有沒有心目中絶對不可逆,違者拖出去俎醢的攻受?
RG=     =+
你沒有看錯我是說ReyGil=       =+++
其實RS也不怎麼可逆...............我是說生理上。
還有就是總一。

6、有沒有心目中逆了也無所謂的攻受?
神秋神, 土沖土還是會有點敏感(看得少)。
還有是啥......雙部長?

7、迄今為止最萌的攻受關係是什麼樣子的?
請參照RS。

8、迄今為止最讓你有老娘一世英明怎麼會萌上這兩個人?這一感覺的攻受是?
AK........................................................................................我是在說這CP。
獨立來說的話我是喜歡K的。

9、有和親朋好友或者不認識的人為了攻受爭得不可開交的情況咩?
沒有吧。

10、可以接受一攻多受或者一受多攻的情況麼?
我有支持過All S.................................................
個人偏向寵受。
節操贖回來了所以目前比較專情。

11、平生所見最最平胸的受是?
....................................................
基本上所有受不都是平胸的嗎.....

12、平生所見最最欠扁的攻是?
Ath。
一般來說都是作者比較欠扁。

13、對於一個受而言,什麼是最悲慘的?
被作者虐待。

14、對於一個攻而言,什麼是最悲慘的?
女裝?

15、對於攻一般會比受更有男子氣概這一觀點怎麼看?
不認同。各人喜好不同的嘛....
我家的攻都比受秀氣......

16、對於越慘就越受這一觀點怎麼看?
不怎麼看。

17、説到女王受,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
(即答)小景=          =+
拜某人所賜, 最近對OA很有愛。

18、説到忠犬攻,會條件反射一般想起來的人是?
忠犬.....Dearka?

19、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受?
被描寫到男兒身女人心的受。

20、最無法接受什麼類型的攻?
鬼畜.......我說了我喜歡寵小受。

21、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受?
Shinn

22、誰塑造了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小攻?
.....................暫時沒有?

23、辛苦了,這是倒數第二個問題:周圍的腐友們認為你是攻是受?
受..................................吧。(心不甘情不願)

24、辛苦了,最後一個問題: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攻是受?
表攻裡受?

25、最後是例行點名時間。
基本上我不點名, 誰有興趣請自行攜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