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沒事(那就去溫習啊)尋到了寶.......
"銀魂 轟烈的四十問"
(來自: 愛 恨交纏一百問同盟  )
媽媽這題目好像都好有啊....
啊, 原諒我懶而不加入聯盟了。

銀魂 轟烈的(?)四十問


1 請和大家打招呼
大家好, 我是來自"愛與懶惰"的河童國的殺手chibi13 =  v =/

2 為什麼喜歡銀魂?
有夠KAI
其實是因為看得很歡樂所以就看下去了, 原因有是為了蔥頭。
尤其是動畫播出了以後更是為了蔥頭去追。

3 喜歡銀魂的動畫還是漫畫?
比較喜歡動畫, 因為比較養眼
更何況動畫有00啊~~~v

4 銀魂裡誰是女主角呢
你以為那個未發育的外星暴力女是女主角嗎? 不過是小孩子!!
你以為那個被猩猩養大的暴力女是女主角嗎? 她只是個路人!!
你以為那個喜歡被阿銀S的M忍者是女主角嗎? 她只是個萌角!
那個跟了登勢有貓耳卻萌不起來的外星女人是女主角嗎? 她根本連路人都稱不上!!

所以銀他媽裡是沒有女主角的!!

5 你的武士道是甚麼?
玩樂比溫書重要, 吃飯比玩樂重要, 睡覺比什麼都重要!

6 覺得銀時人格好嗎
整體來說不錯........

7 銀時患了哪種病?你相信嗎?
糖尿病, 而且是未期, 沒救的了-      -~
我看他有生之年也沒希望治好了吧。

8 想和哪人相睇...
三葉姐。
chibi我的染色體是XX沒錯, 有誰說女人不可以跟女人相睇? 喂你是不是在歧視我? (請先搞清楚何謂"相睇"啊....)
再說我想聽三葉姐講蔥頭小時候的事。

9 最愛哪個角色?
就是那個喜歡拿著火箭炮到處破壞又整天想著如何謀取副長之位的真選隊第一隊隊長沖田總悟。

10 自己的特色食品是怎樣的?
沒有肉的咖哩<(=  v =)>
(啊其實是我理解錯了題目還是這真的不是在問銀他媽的問題?)

11 想加入哪一個機構?為什麼?
當然是真選組了!! 我想看著隊長謀取副長之位的經過, 作為一個殺手我要多參考別人的手法啊=  v =~

12 覺得哪隻生物是銀魂的吉祥物?
伊麗莎白定春, 別無他選吧。

13 伊麗莎白到底是甚麼生物?
詭異生物.......可能是來自河童國的大叔, 或者是動畫監製!

14 哪位大兄最可憐...
長谷川啊=    = 前途一片暗淡, 根本是被空知知和製作組耍的角色。

15 為什麼空知老師那麼喜歡惡搞死神呢...
因為空知知喜歡看吧, 我也喜歡哦, 在河童國可是很流行的呢~

16 如果你是義魂丸,你會霸佔哪個人的身體?
啊喂為什麼題目轉到了死神去了......這真的是銀他媽的40問???
我要蔥頭的身體=     =+

17 ...然後呢...會做些甚麼...?
我想實行一下可不可以用河童國的手法殺死土方。
如果不行...........我要用那個身體去試試玩色誘(去誘那個蛋黃醬星人或者甜食白痴都行)。

18 如果bleach界外派一個人到萬事屋(天人?),誰去最好呢
喂這真的是銀他媽的問卷吧......我沒有cop錯了BLH的吧....
當然是叫小草莓去了, 阿銀不是一直想跟他比比看咩。

19 如果空知老師去畫bleach久保大人來畫銀魂的話......(續寫)
那麼BLH會變KAI而銀他媽會變得很正常, 阿銀要跟真選組聯手打倒控制幕府的人, 一護要找辦法解決歌舞伎町的昂貴房租。
然後星野會去畫Reborn, 27的使命不是去找守護者而是去消滅Noah, 而天野會畫DGM於是Allen要去找伯爵奪回他的黑教團戒指。
諸如此類的, 許斐會去畫Naruto岸本會去畫網王.......

世界(同人界)從此被顛覆。(有這麼嚴重嗎)

20 有想過把哪人綁起來嗎?
沒.........這種事我工作上(殺手啊我是)做多了, 而且我又不是S。

21 最想看S王子總悟欺負哪人?
阿銀=          =+
基本上他一直都在欺負14, 所以寫不寫他都沒差, 我都是有得看。

22 接受騷擾狂嗎?
痴漢禁止。
而且我才是去騷擾人的那個(燦笑)

23 會給被騷擾的人甚麼建議?
你乖乖的忍一下吧, 等我興致沒了你就可以解脫了哦~
不過別想著找方法讓我沒興致, 因為被強制中斷的話我會S人的。

24 覺得銀時的木刀刻字有甚麼意思嗎?
因為第一把木刀是洞爺湖(仙人)送的, 洞爺湖答應了給那把木刀斷金削鐵還不會斷的能力, 不過有條件, 木刀上要刻上"洞爺湖"才會有那個力量。

25 最喜歡哪個天人?
一時想不出來.....就開花店的那個屁怒絽好了。

26 作品中最經典的對白是...
喂這要看是誰呀.......
以下是廣東話......我懶得寫書面了....

阿銀: 醫生話我有糖尿一個禮拜淨係可以食一杯芭菲咋!!!!! 

桂: ツナじゃない、桂だ!(因為原對白更加有feel, 所以用原文。)

蔥頭: 我睇小嘅唔係呢份工作....我睇小嘅淨係土方先生!!!!!!!

蔥頭: 土方先生, 我唔記得帶笛呀, 我返一返去攞。
14: 你返咗去就咪再返嚟。

14: 總悟, 我唔記得帶量角器。我返一返去攞。
蔥頭: 土方先生, 量角器嘅話我呢度有。

諸如此類, 我記得嘅就咁多。(我記得的就這麼多)
真係好鬼死鍾意正文社個翻譯, 好鬼到位。

27 最喜歡哪個單元故事?
三葉篇, 因為有提到芋道場, 而且我很喜歡三葉姐。

28 最好的配對?
沖田姊弟。(這不是配對吧....)
女性向的話是土沖, 很大原因是因為對蔥頭有私心。

29 哪一位留長髮最好看?
14!!!! 那個樣子跟優姬超級像!!!!!!

30 土方先生的裡面會是哪種內褲呢...
肯定是四角沒錯, 蔥頭跟我說的。(殺手情報交流)

31 有一天蛋黃醬因砍伐過度絕種了(?),會發生甚麼事?
土方先生會爆炸。(?)
然後副長之位由蔥頭繼承。

32 有一話是土方先生掉到水裡然後打架最後抽煙...「濕淋淋的火機和煙可以成功點燃」這件事你有甚麼看法?
那是天人的最新發明--防水香煙和防水打火機, 其防水技術是靠蛋黃醬的保護。(?)
據說最新的型號MAYO14被某幕府工作人員全數搜購了。

33 空知老師和近藤局長都是猩猩,那麼局長會是老師的縮影嗎?
猩猩也有不同品種的。

34 為什麼新選組惹那麼多麻煩卻還未解散?
題目錯了 ↑
因為最大的麻煩是解散了=失業, 工作難找呀.....

35 長谷川大叔的魅力在哪裡呢?
就在那副黑超(太陽眼鏡)上。
沒了那個, 他只是一個廢柴大叔。

36 新八有甚麼長處?
吐糟技能, 目前是最高級的了, 不過好像有更上一層樓的升級可能。

37 銀魂連載那麼久了,有甚麼讓你覺得匪夷所思嗎?
"為什麼空知知的畫還是一樣的糟糕?"

38 沒有銀魂的話你的世界會變怎樣?
會因為不夠KAI而被河童國國王以及全體國民鄙視, 最近連家鄉也回不了只好定居地球。

39 沒有你最喜愛的角色的銀魂會變怎樣?
沒有主角的漫畫應該不用看了。(慢著, 蔥蔥啥時變了主角?)

40 耶~寫完了耶~
對哦終於寫完了~
.....有沒有人覺得我寫到最後好敷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