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 26題

V - Vanish (沖→土)


When I turned around, he had vanished.



『如果說人最害怕的是什麼, 應該就是孤獨。
人是群體生物, 當一個人孤獨的時候, 不安感就會增加。
會覺得徬徨無助, 因為你只有一個人。
一個人是做不出什麼來的。』



我的身邊總是有一個人。
工作的時候總會看到他, 休息的時候也總會看到他。
我討厭他討厭到想殺死他的程度。
因為他總是從我身邊搶走了我最重要的人。

可是不論我怎麼用火箭炮去轟他再怎麼陷害他, 他就像隻會用蛋黃醬謢體的蟑螂一樣殺不死而且很噁心。
我曾經跑去問老板,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殺死土方先生。
老板反過來問我到底為什麼要殺死那個蛋黃醬星人。
我說我看他不順眼, 他一直在搶走我最重要的東西。
老板說我那是小孩子脾氣, 就像最喜歡的玩具被搶走了而忿忿不平一樣。

「不過你的報復方法好偏激啊。」
「老板, 我是真的想殺死他。」

然後討論的事情因為被外星暴力女騷擾而中途停止。
其實我以為老板一定知道我最想問的是什麼, 我以為他可以給我答案的,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相似。
但很明顯是我身邊的那個絕對比較討厭。


近藤先生每次都當個旁觀者看著我如何整他。
他也不還手, 每次都由著我去對他進行疲勞轟炸, 而且他就算要反擊也是很沒力的那種。
我覺得他就像是在讓著小孩子一樣。
我好像記得近藤先生有對他說過, 「十四你可要好好看著總悟啊, 他還小。」
所以那個討厭死的蛋黃醬星人才會讓著我嗎?
於是我的攻擊更加凌厲也更狠。
他總是能避開要害, 結果我每次也殺不了他。
這種時候近藤先生都只是大笑了幾聲, 然後說句「你們感情真好」就算了。


那一次, 姐姐來到了江戶, 為了準備不久後的婚禮。
我以為姐姐終於可以得到幸福, 可是她的未婚夫竟然是幹武器走私的。
姐姐一直為了我而把自己的事放在第二位, 我想, 至少讓姐姐得到了幸福, 再去剷除我們的敵人。
可是那傢伙卻不讓我這麼做。連姐姐躺在醫院的時候, 他也不來見個面。
無情無義的人, 而我竟然輸了給這樣的人。
然後山崎來了, 說土方先生一個人去剿滅對方的地盤。
那個白痴。
為什麼姐姐會喜歡上那樣的人。
為什麼我也喜歡上那樣的人。


接下來的日子就像平日那麼過, 直至伊東來了, 為了把真選組變成他的囊中物。
漸漸真選組裡的每個人都不敢反抗伊東, 而土方先生那白痴卻在這個時候被妖刀附身變成了個OTAKU。
白痴, 不說真選組, 連近藤先生也保護不了的白痴, 這種人做什麼副長, 大將身邊的位置讓不可以被這種無能的人佔據。
我對他說, 如果你被伊東幹掉了, 我無論如何也會把你的屍體找回來S。



結果當他的屍體被找回來的時候, 我卻沒有要S的心情。



在他砍了直昇機的螺旋槳之後就跟著直昇機摔下去了, 是原田那一隊把他的屍體找回來的。
葬禮什麼的都在事情告一段落之後舉行, 然後副長由伊東接任, 我竟然沒有去搶這個位置。
因為如果這個位置不是從他手上搶過來就沒了意義。

往後的工作我都拒絕了和別人組隊, 原本兩個人的巡邏工作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做。
以後身邊再也沒有那討厭的蛋黃醬的味道, 也沒有那香煙的味道。
我回頭的時候, 再也看不見那個總是把我重要的東西都搶去的人。





記:
一開始是想用RS的, 然後變成土沖, 最後是沖→土這樣。
只從三葉篇跟伊東篇(妖刀篇)去寫, 我改了伊東篇的結局讓這篇變成悲文咩哈哈哈。
.........其實我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Orz
因為我是溫習到一半內容不上心於是半夜三更來寫文, 中途老爺出來過把我嚇得半死, 我家不可以在12點以後跟小電有親密接觸(?)。
可是他一句話也沒說就回房了誒。
.............大概我這輩子最對不起他的就是沒有盡過全力去做一件事Orz
我在這說什麼啊我.........



vanish finished at 02:37 07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