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完成Mgt的Presentation了, 我的腦細胞在身體充電2小時過度使用10小時之後死了85%
在老爺下令要我去找工之前, 我可以把萌力全開在家頹廢。
(結果就在下面, 一次過發了4篇文...)
話說明天是2769日呢(20070609), 阿綱恭喜你翻身成功, 我想這一定是女王化的效果。
變態鳳梨再變態也敵不過小言女王綱, 我就知道終有一天你會被你老婆壓倒。

話說剛剛看完銀他媽59.....推斷假髮被砍斷的假髮會在下一集出來, 紅櫻篇應該會在第60集完結吧.....
紅櫻篇比較正經, 笑點都是由伊利莎白帶出來的。我很懷疑為什麼街上的人都對cos桂的伊利莎白沒反應.......明明是那麼的不協調啊!!
高小杉同學的聲音還是聽不慣....比想像中老了好多囧 雖說他年紀跟阿銀差不多, 可是阿銀就沒那種感覺耶||||

我現在好期待三葉篇哦哦哦哦!!!!

4代Chara Fortune入手, 目前欠KR各一Orz 明天或後天去一去MK補完吧, 然後我就可以不用煩惱, N君你也可以在一星期之後收到你的RS了。
Shinn的造型真的好RP啊........(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