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時MK遊的敗家紀錄


漫畫
-企鵝革命1~4 ($26@)
 我終於把這套抱回家了, 這套少女漫真的很吸引耶, 我都看好幾次了, 非常值得買。

小說
-俏千金的魔の尋寶記! ($43)
 因為跟"寶藏深埋魔の荒土之下!"有關連所以先補完這本。
 話說把我家的時雨沢系列跟魔王系列排起來肯定會非常壯觀.....

CD
-加藤和樹 Vampire/ユメヒコウキ CD+DVD ($58)
 幫大魔王買的, Vampire的MV超華麗....
-Kimeru Starry Heavens ($28)
 不自覺的想收.....反正便宜。
-SNoW 初雪 ($48)
 $48的Album....而且我喜歡SNoW唱的英文歌。
-redballoon 雪のツバサ ($38)
 難得會喜歡全部歌曲的single, 當初找了很久, 找到了當然會買。

可惜我的Discman壽終正寢了(哭死) 它可是陪了我7年的啊丌  丌

Chara Fortune ($18)
用抽到的Ath跟Mei換了Shinn回來。

深夜必備即食品 $30

總計: $367

結論: 我好奢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