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26題

H - Happiness (R→S)


i beg you to tell me what the meaning of "Happiness" is.



我想我沒怎麼感受過幸福。
小時候的幸福是跟Raww在一起, 被他稱讚。
之後那個人變了做Gil, 而Raww消失了。
彈鋼琴的時候也覺得幸福, 所以我到現在都有在繼續。
但也僅此而已。
除了這些, 我的人生根本沒有幸福可言。
只因為我是Clone。
Gil說, 我就是Raww。那麼我是不是沒資格去擁有屬於我的幸福?

我不知道待在你身邊算不算是幸福。
最初接近你也不過是因為Gil的命令, 我從一開始就不想接近任何人, 我只想做好Gil交代的事, 得到他的稱讚。
其實我很討厭你這一類人, 那麼衝動又吵鬧, 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惹來更多麻煩。
但不久之後你在我面前表現得像隻溫馴的兔子, 沒有再跟我吵架, 而是在我面前展露你的笑容。
然後我發現你進入了我的世界, 讓我覺得跟你在一起也不錯。
會讓我這麼想的, 你是第三個。

可是Gil在我們畢業之後說, 你就是Raww。
你是Clone。
他把藥給了我, 於是我知道了我不可能像一個普通人一樣活下去。
這是詛咒, 短暫的生命讓我只可為ZAFT而戰, 我根本不可能去擁有自己的東西。

自那之後我儘可能的想把你留在身邊, 時間太少, 我不想浪費。
我已經得到你的信任, 我知道你會把我說話聽進去, 因此我不容許所有影響你的事物存在, 所以我很討厭Athrun。我知道他來了以後你就一直在改變, 他對你的影響太大了。
不可以。不可以再讓他影響到你。
我發現我已經把你當成我的私有品。

當他罵你、打你的時候, 其實我不只是想站出來反駁他的說話, 我更加想加倍奉還。但他是FAITH, 是Gil需要的人, 我不可以出手。
我只可以用言語去攻擊, 直至到最後他背叛我們。
如果他背叛了, 我知道你會傷心, 因為你最不想被人背叛你的信任, 到那時候我希望我能親手解決他。
但實際發生的時候, 我只能在旁邊慫恿你去把叛徒擊落, 而我什麼都沒做到。
我想我其實什麼都做不到。

從一開始就該知道我沒辦法把你留住的, 我沒有那個能力。
只是儘可能, 儘可能把你留在我身邊, 於是我不惜用我的身份把你綁住, 得到你的同情。若是在以前, 我至死也不會把這個秘密說出來。
很卑鄙, 可是我做到了; 你留下來, 意志更加堅定。
Gil稱讚我做得好。我這麼做是為了他嗎? 答案是什麼我一早知道。

其實我知道你不可能會一直留在我身邊的; 我的時間很少, 所以到最後你還是會去到那些人的身邊。
比起他們, 我只有一個人, 太渺小了。
最後的戰場在彌賽亞, 最後的敗者只有Gil, 艦長還有我。你不在這裡。
艦長到死之前都拼命護著我, 碎石擊落在她的身上, 而她最後跟我說的了一句話, 
Rey, 你是個好孩子。
然後她去了Gil所在的地方。
在彌賽亞爆炸之前, 我想起了很多往事。
小時候喜歡到Gil家, 因為那裡有一部很漂亮的鋼琴。
有一次Raww難得帶我去演奏會, 第一次認識到同樣喜歡鋼琴的小孩。
然後都是你的影子。
進了軍校, 當了室友, 一起畢業, 成為紅服, 上了Minerva, 跟你在一起。
其實我不知道幸福的定義, 但我覺得跟你一起就是"幸福"。
我很高興不是因先天問題而死, 在死之前我也擁有了屬於我的東西。
但我不甘心, 不想就這樣死去。
我很想留在你身邊。
彌賽亞爆炸的那一刻, 我聽到你叫我的名字, 然後哭得聲嘶力竭。




記:
相信我, 寫RS悲文的話字數根本是一直在飆升。(那是因為你寫文不用大腦)
這是從開始到完全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文字堆。
還有, 對不起, 明明題目是Happiness, 我卻寫了篇悲文出來。
這次是虐了Rey.....吧?
目前幾篇都是單向的, Kidnap我寫到想哭, 因為開始脫軌了。
於是我想, 拿圖來解決幾個題目也可以吧?
 



happiness finished at 0341 07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