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NDSL入手(媽媽我好滿足)
老爺我下星期請你去吃飯!!!! 雖然是用你的錢!!!

回正題, 其實是昨天到手的, 不過因為我找ROM去了所以沒寫blog。(FF XXII啊啊啊啊啊!!!!)
話說昨天端午節, 是公眾假期, 死小孩一直在遊說老爺買NDS, 結果他就給我駕車去灣仔了。(紅隧大塞車去不了黃金啦)
我以為他只是買給我妹, 所以他問我"你要什麼顏色"時我不知給了什麼反應囧, 當然是3秒內的事。
既然我妹要白色, 那我就要黑色吧, 除了黑白其他顏色我都不喜歡。(紅色, 我懋要鮮紅色......)
其實是黑是白也沒什麼分別啦, 現在我機上的保護殼就是黑白兩色的。最初跟我妹說我要白的她要黑的, 她買回來之後自己拿了黑白來配..........搞得外型好像電子字典一樣.........(看天)
昨天晚上的就玩瘋了, 早上5點左右才去睡........
FF12好吸引咩........
到手了之後我當然會去找ROM, 除了RPG之外還有就是Jump games了。銀他媽x2和Reborn, BLH和DN我還沒興趣。
老實說銀他媽第一隻遊戲"萬事屋大騷動"不太好玩, 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要我做什麼|||| 反觀"銀時vs土方"就好很多了, 雖然我很雷這個標題, 製作組是不知道有人雷土銀土啊?!! 其實銀蔥的話我也可以的, 製作組能改一下就好了....(妄想) 不過這是因為分了兩邊(萬事屋/真選組), 所以才用這兩個人當代表。我當然會先選真選組了, 對14和蔥頭比較有愛啊。這遊戲的語音好多, 我玩得非常的歡樂啊, 14說"ツナ"那時我還萌了土桂XDD""
另外是Reborn"彭哥列嘉年華", (媽媽我可不可以直接跳到骸大人那裡......) 這是小遊戲集錦, 所以說是很輕鬆的啦XD 我最期待的還是語音, 不過阿綱你的尖叫好刺耳啦||||

其他還有Puyo Puyo Fever!, 這個我以前在PS上玩過; 炸彈人就不用說了吧, 都算是經典了; Cooking Mama算是女孩子的必玩的遊戲之一, 真的滿好玩的, 因為平時我都不會去下廚咩; 還有NDS版的"大家來找碴", 配上Touch Mon來玩感覺非常棒! Zoo keeper是我很喜歡的Java遊戲, 現在搬上NDS平台了當然要玩= v =
說回角色扮演遊戲, 我目前在玩FF12和"Iron Feather", 前者是大製作咩, 四方社的畫面真的超級棒!!! 不過我只有接觸過一個的FF系列, 那就是FFTA, 所以還不習慣FF12的系統和介面= v=a""
Iron Feather的控制好像比較辛苦, 在打鬥時角色移動的速度很快||| 因為控制得不好所以我很難去攻擊敵人|||| (這跟FF12相反XDDD) 等我多玩了幾次習慣了之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就醬, 我去跟假髮對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