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有關內容之前, 我要跟路西法一起詛咒上帝。
上帝有錯, 錯在趕夏娃出伊甸園的當時。上帝不是至仁至善嗎? 為何偏偏因為夏娃吃了禁果推卸責任而讓她與她的後代都必須經歷生產的痛苦? 我理解犯錯誤就要承擔後果, 可這跟後代有關嗎?!

而且為什麼我不是生產也這麼痛啊混帳!!!!!!!!!!!!! (生活作息不正常吧你)
生理痛之後又因為消化不良而胃痛(Pizza害的!!!!), 我整晚根本沒睡過!!!!! 所以我今天不是早起, 我是整晚沒睡!!!!

好, 現在說正題。
這裡說的"年輕人文化"是指香港的年輕人那些......我已經不知怎麼去形容的網上文化。
事源我沒睡可是又不睏於是一大早就網遊去, 於是看到了一些現年中一(國一)的小孩的blog/xanga。
經常聽到有人說"現在的年輕人呀中英文的程度越來越差了", 雖然我也是個不懂"斷袖"為何物的年輕人, 但至少我會去注意自己有沒有用錯字。(你有時候用錯了也不知........)
手抽打錯字不計。

也就是說, 現在的小孩呀打一篇日記出來我這個老人家要用幾秒去理解才看得懂。
我不說他們言之無物, 反正是你的日記你喜歡怎麼寫就怎麼寫, 你要用廣東話要用我可管不著也懶得去管。啊這個錯別字的問題我也管不著, 不過你看我哪有去管了我只不過是在說。
不過這次我說的是我妹, 我這個不稱職的老姊有那個資格去說吧?
那死小孩, 虧她還說中文最高分, 這次考試還83呢, 我看你都考什麼去了? 是考"寫出最多的錯別字"嗎?
得寸進尺給我寫出得, 我說你不是跟我一樣用速成輸入法的嗎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呢? 打了"得"就有"寸進尺"了, 多方便。
另一位同學把中國歷史的"史"打出一個"吏"字, 我看了無言一下然後哦呵呵呵的笑了。隨便你說我那是什麼奇怪笑聲。
另外還有"但"變成了"旦", "吾"代替了"唔", "先"真的成了"仙", "廢"竟然要收"費"了.........
"右"可以當成"又"使用嗎? "曾"是不會變成"真"的吧? 那"金"和"今"是通用的嚕?
本小姐實在看不下去了。
不要跟我說「看不下去就別看」, 誰敢這樣做我詛咒你去體會女性之痛。我看不下去是因為他們的水平竟然是這個程度, 對不起我跟你們的程度差太遠跟不上你們。
其實那些字不過是非常普通而且在日常都經常用到, 這都可以錯的時候我除了無言之外還可以去做什麼。
我可以去吃早餐..........(看天) 還有打FF。
啊啊說到FF啊, 竟然、竟然跟我說我的sav檔損毀了!!!!!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從FF3 的 Lv 1 升到 Lv 20 的啊啊啊啊?!! 我還把ヴァン升到Lv23跟N個召喚獸結下契約的啊!!!!!! 你要怎麼還我!!!!!!! 把我的Lv23還來T  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