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7/18回綁去, 應該會待上7天。
所以21、22號的YACA我能去了哦耶!!!
還有媽媽今天去辦證了, 18號去拿, 他有答應陪我去, 不過未到最後還是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去啦Orz
好期待YACA啊, 應該比CWHK好很多吧? 搞不好我去了這一次會去第二次...最開心的是我可以用廣東話跟人交流啊!! 我一緊張就什麼話都說不好, 而我對著陌生人的時候都會很緊張(看天)
不過還有錢的問題Orz 我該帶多少去啊|||| 雖說不夠可以跟娘借, 可是我不想增加負額了(大魔王我跟你的數要怎麼算||||)

哎呀哎呀我應該要去預定, 這次應該會買很多家教的吧||| GSD的都不知道有沒有人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