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命名為往生篇.....是被螳螂嚇倒的。
我承認我害怕這些大型昆蟲。
靠的我昨晚還夢到爬得恨快的巨型蝸牛.....
總之我是來說一下昨天往生的情況。

雖說我寧願當乾屍也不想當落湯雞, 不過在攝氏30度之下去踩單車無疑是自殺的行為。(對不起我們大家一起去死一死吧)
還好, 昨天有風(遠目) 沒風就真的成乾屍現在也寫不了blog了....

早上十點我準時(真的我沒說謊)在SKW地鐵站出現, 半個小時的時間就在我們哈啦等人的時候過去了。
搭東鐵, 五個人擠在四個人的坐位上。我們.....我們有付足車資的, 只不過車廂有點冷所以.....嗯, 明白就好。
列車經過科學園的時候.....我們看吶天氣真好雖然有雲卻不多擋不了大太陽吶~
其實知道這天最高氣溫是30度之後我已經囧了。

我們踩的時候是12點, 太陽高高掛的正午時候啊! 沿路沒有影子可以躲, 沒被曬死是奇蹟囧+
租車店給我們的水在路走了沒三分一的時候就變暖了, 喝下去好想吐。
大尾篤方向的途中我們停下來到士多買些補充品, 我冰冰涼涼的寶礦力啊就在大太陽的猛烈攻擊下一點一點的融化(?)了!! (這傢伙在說她的飲料又變暖了)
好吧其實去大尾篤的時候沒什麼大問題, 沿途欄杆多路窄太陽曬我已經沒力快往生了也不是問題, 問題在我回程的時候。

天殺的我都沒有往草堆裡鑽為什麼會有螳螂在我的頭上還有一下沒一下的撥弄我的頭髮啊啊啊!!!

媽媽螳螂的樣子好恐怖啦Q口Q!!!!
我就覺得有些什麼東西在頭上, 我以為是樹葉就不管他啦, 雖然拿掉綁頭髮的橡皮圈時有感覺到有些什麼落在左肩上....

媽啦怎麼會是螳螂啊!$$%%&$&^*$&QAQ!!!! (嚇到不知所云)
我馬上下車亂跳想把它弄走因為我不敢用手拿掉啦最後是媽媽幫我KO的。
我恨恨的看著那隻找路回家的螳螂...........恨不得想輾死它。
可是死螳螂也很噁心。
於是回程就在我一路上的碎碎念之中過去了。

我好久沒這樣失控過.......上一次是看到大蟑螂爬過顯示器, 上上一次是看到離我很近飛來飛去的蟑螂。
螳螂蟑螂都給我去死啊!!

往生之後我回家睡了足足12小時才從三途川回來....
很奇怪的不知為什麼手背明明有塗防曬的可是竟然曬傷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