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說Reborn, 你說我萌了才半年, 怎麼那麼快又夢到了嘎!!
SEED我也一年才夢到RS啊!!
難不成愛跟出現比率是成反比的囧? (不可能吧)

我是昨天夢到的, 真的是昨天, 早上睡"回籠覺"的時候, 大概8點多左右囧?
首先是不知為什麼, 我竟然夢到了SGSS。時間是秋冬交接, 事件是Sing Con, 不過不知為什麼在課室裡選入圍者囧
我見到了幾位同學(有張淑賢和陸麗儀), 我們明明不算很熟啊|||
我跟其中一位(張淑賢啦)在Art Room等。Art Room外的走廊可以看到Garden(中庭), 不知為什麼花壇沒了PG3而且還大了很多囧
中庭裡有一群人在上PE(體育), 有27有69有8059, 我的自我意識飛到27身上了....
事先是在上課當中校內廣播說"有學生被挾持了, 所有老師快點到XXX去。" 27看那是三樓(SGSS的三樓有家政室), 然後看到犯人。27想追上去, 在80跟59說要跟一起追之前他留下了一句說話"大家要好好留在操場, 敢離開者要請所有人吃三頓飯。風紀委員不受此限"(別問我為什麼27會這樣說, 這是夢嘛) 18 離開, 接著27、69也跟著去了。(每人三頓飯69他請得起囧?) 上到三樓27為了保護18而抱住他, 69眼紅了就用三叉戟刺向18, 結果27的手被刺傷, 接著69再刺27的背部, 這樣27當然是沒救了。27最後跟18說了一句話, "這是我最後能給予你的, 對不起" (好狗血啊囧) 接著69失常了。
接著直接跳到了問話。問了69三次他到答不出來。
"你到了那裡之後做了什麼?"
"到了之後?"

老爺打破了浴室的鐘的玻璃, 我就是被那聲吵醒的。(下一刻樓上開電鑽, 我好慶幸我不是被那樣的聲音吵醒=    =# 星期六那麼早你開什麼電鑽擾人清夢啊你!!!)
好詭異的夢啊, 雖然我醒了之後high了一整個早上, 不過還是覺得, 

原來我腦子是肥皂造的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