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期一去了補領身份證, 請了上午的假但還是要早起
- 星期二去High Court (內庭聆訊), 九點半開庭於是又早起。律師約了我九點二十分我等到九點三十幾.....
- 星期三去了觀塘法院, 又930, 而且還要穿套裝....中午休庭我當然是去換衣服了, 我不過是坐在觀眾席而已.......
- 結果到下午三點多, 法官宣佈延後再審.........我還是回了公司做了一個小時的翻譯。
- 然後發現我頭痛。

- 娘今天帶著死小孩回鄉去了, 一個星期以後回來
- 老爺星期五也上去, 我家又上演Home Alone(屁)
- 我想我會沒錢吃飯
- Alice的草圖全部想改掉, 好多的文沒寫好, 圖還沒掃進小電

雖然做了最壞的打算: 這份工沒$, 這個月沒$, 可是我沒$不行。
....於是我去打劫冥通銀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