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綱是女王的話....Giotto您是帝王啊絕對是=    =++
於是說帝王攻x女王受大好, G27安慰了我那個久不見鳳梨的寂寞的心(因為沒有人可以給我虐)
其實我是想看鳳梨大神的笑話(pia)
我是來貼圖的。



(NND那個死掃瞄器掃不好圖的啦= 冊= 凸)

這不是27-   - 這真的不是27是Giotto, 喂看那氣質都知道了吧=   =
旁邊那堆一團黑的白的是薔薇。是, 我手殘我承認。
現在畫Alice讓我心情很煩躁。
Ingus~~Luneth~~~你們來滋潤一下我枯燥的心靈吧TAT(這女人又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