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草圖時間時右手君說累罷工, 進度嚴重落後中
- 其實是右手君說他不想畫某個人當主角的故事, 因為由那個人來當主角整個故事會變很糟糕
- 其實糟糕的是我
- 趕稿遇上低潮期......呵呵呵呵呵呵沒有比這更歡樂的事了

- 徵人幫手拉PATH

- 聽說今天是59的生日.....呿, 兒子生日我都沒表示咧.....(Shinn的親媽/婆婆們快來把這女人拖出去毆打)
- 21號是Kazuki...........Rey的生日還很遠, 死忌倒是在沒多久之後....(不!! 他沒死啦!!)

- 還沒收到時間表....喂SCS到底要不要讓我上學啊
- 欠債還錢呀細路
- 沒錢買衣服就別穿, 要知道付錢的是你大姐我
- 8月打工的薪金只剩下三分一Orz 有三分二是要拿去還債的 (即是說我已經用完了那份薪金)
- 呵呵呵呵真要我每天窩在家對著電腦拉PATH? 我不要!!! 宅氣會加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