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被拖出去CB整整十個小時, 累到我晚飯也吃不下了。
- 我還在火鍋前努力起草稿....
- 富豪酒店的Tea不算什麼嘛, 嘖。
- 筆電啊筆電, 到底要買IBM還是HP?
- 其實我傾向Fujitsu。


- 今天去了螢祭。
- 發現我忘了把mat大人的本子給忘了拿||||
- 我是個笨蛋Orz
- 不過螢祭也沒多少東西好看。
- 要買的都在CW買了。
- 我是去看Cosplay和吊水球的=     =+
- 看到初代了!!!
- 還看到黑執事啊~~~~!!!!!(激動)
- 可是我沒帶相機.....
- 帶了也不會去拍


- 結果這兩天什麼都沒畫。
- 明天要開學了
- 身體好累.....
- 預定下星期日送印
- ......我這進度能趕上嗎||| 3本耶
- 希望剩下的55%可以在這星期KO
- GSD Alice和FF3上課畫好了 (慢著)
- 我手殘了, 畫出來的只有2頭身|||
- 靈感大神也沒來找, 我什麼都寫不出來
- 難道又低潮期了......
- 算了, 死不去的。
- 總比被mei被大魔王聯手攻擊還好。
- 你們不是人!!!!
- 我尖叫給你們看哦!!
- 我真的要叫哦!!
- 對不起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