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做問卷, 在百忙之中抽空做問卷=    =+
(感覺好對不起預定了本子的人(抽打)
好啦今天才星期二, 反正昨天睡了很久於是今天可以活動很久啊~
題目轉自兔窩

出題者:空夜
校稿者:手殘葵


1.        你的名字?
           你好我是最近想改名的chibi。

2.        喜歡家教嗎?
           是目前最喜歡的作品吧~ 

3.        承2 喜歡的原因?
           因為同人, 更因為天野娘=    =+
           因為這套JUMP官方BL作品實在是有夠萌的。

4.        單行本每一本都有買嗎?
           我一向不買長篇......鋼是例外。
           但最近有想收日版的念頭, 我這是為了裡封面。

5.        會去收集周邊商品嗎?收集了什麼?
           這個要看實用性、價錢和品質, 在這一方面我還算很理性的, 因為誰都知道官方是靠這個賺錢的啊╯~╰

6.        家教裡面最喜歡的男角?
           以前是鳳梨大神, 之後轉了為小言綱, 目前是G帝王!!!

7.        家教裡面最喜歡的女角?
           拉爾姐!!!! 我愛你的口不對心啊!!!!!(誤)

8.        家教最喜歡哪一話?
           158, 絕對是158!!!
           還有就是霧戰, 某人外套下面沒穿衣服的版頭彩頁那一話。(←色女)

9.        最喜歡家教哪一集封面?
           17囧 d 基本上自10以來都很喜歡

10.    動畫最喜歡哪一個角色的配音?
          Reborn, 其實動畫我沒看, 我的愛不夠深包涵不了它的崩壞程度Orz

11.    動畫最喜歡哪一首歌?
         SPLAY的1st OP Dreawing Days和4th ED Ecoh Again~
         我喜歡上SPLAY的主唱的聲音。

12.    心目中的王道C P(腐)?
          6927, 一開始就是被這個萌到才去看Reborn的-▽-
          然後進化成All 27  =  v=+

13.    承上, 除了以上還支持哪個(正常向)?
         可樂拉爾, 官方的主角BG CP我實在是推不了.......綱吉呀你的氣勢比京子還弱.....

14.    聽過角色大合唱了嗎?
         有聽過一次。(好吧我承認我的愛不夠深||||)

15.    最喜歡哪一句歌詞?
          這答案是我單看歌詞後作答的.....
         "綱:一個人甚麼也作不了
          綱:雖然我(是如此的) 可是想守護你"
          就這兩句。

16.    想加入哪一個家族?
         當然是彭哥列, 雖然會有生命危險。

17.    喜歡哪一個角色的武器和招式?
          Reborn的手槍, 如果是左輪更好...
          不過招式我喜歡27的零地點突破.改。
          (這人不敢說她是被那幕27露腰萌到了)

18.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要變成哪一個角色的髮型?
          Dino的, 那頭好像不用怎麼整理, 超級方便嘛(拇指)

19.    喜歡哪位彭哥列歷代首領?
          還用思考是誰嗎我!!! 當然是Giotto了!!!
          ........我好像忘了27是十代囧!? 請算27一個啊。
          .....其實我蠻喜歡九代的。

20.    最喜歡哪個人的十年後?(已經出現的)
         獄寺!! 18雖然現在是不錯(請不要想起初登場的樣子), 但獄寺比較吸引我。

21.    最想看哪個人十年後?(未出現的)
          骸!!! 然後是綱!!! 還有Reborn!!!!可惡! 到底啥時才看到啊!!! 我不要只有影子啦!!

22.    家教同人文或同人圖比較常寫的CP?
          6927, 我好像還沒寫過別的單一CP。
          圖的話我多數只畫一個人。

23.    最不願意創作的CP?
          目前未知囧+
          不過我對於跟All 27有抵觸的沒勁。

24.    有寫過或畫過正常向嗎?
          沒有, 真的沒有。
          我的愛還不夠深, 克服不了最近的腦殘及手殘。

25.    最喜歡哪個家教同人作家的文?
         以中文來說的話, 我喜歡nada san的6927文, 還有笑伊大的= v=

26.    最喜歡哪個家教同人畫家的畫?
         我沒留意畫家的名字......Orz

27.    想對天野老師說什麼?
          天野娘啊你到底什麼時候才開罐頭啊!!!!!!!
          還有可不可以讓G帝王再出場@v@?

28.    想加入並中風紀委員會、拳擊社、棒球隊還是回家社?
          回家社, 我不想留飛機頭、不想挑戰極限, 因為回家就是我的極限|||

29.    里包恩、可樂尼洛、迪諾、雲雀、碧洋琪、山本爹、拉爾、夏馬爾、初代,比較想選誰當家教?
(以上人選因有家教經驗而入選,勿擔心教學問題(笑))
         初代=    =+ 話說初代的家教經驗是哪來的......?
         另外Boss也個不錯的選擇= v= d

30.    黑曜中跟並中想選哪一間上學?
          並中, 我比較喜歡並中的校服= v= (我的品味跟某鳳梨是不一樣的囧)
          而且並中沒有那麼多怪人。

31.    家教角色裡誰最勤奮?(請說原因)
          獄寺, 絕對是獄寺=    =+
          每次看見他這麼努力做炸藥我都覺得"孩子, 危險品不可以這麼隨便處理啊"。

32.    家教角色裡誰最暴力?(請說原因)
          Reborn=          = 跟可樂相比他是超級S, 雖然每次動手對象都是綱吉, 但只要一個對象就可以看出他的暴力傾向了。
          雲雀是次於Reborn的暴力兒童(?!), 他是無差別攻擊的。

33.    家教角色裡誰最忠心?(請說原因)
          隨了獄寺別無他選=    =+
          這個........那個一天到晚跟在綱吉身邊一口一句"十代目"為了綱吉連命也可以不要的人............隨了他還有誰更忠心?
          哦好吧, 列恩也夠忠心的。

34.    綱吉的內褲有多少種花色?
          上千種, 我問過奈奈媽媽了=  v =+ 
          她說她們家綱吉的內褲經常無故消失, 買了回來沒多久就會不見了, 於是只好再買。

35.    對獄寺戒指篇的上衣明顯曝露有什麼看法?
          等等我先去翻一翻......
          .......那是繃帶吧.......上衣為了不碰到傷口於是鈕扣就不扣好了。
          天野娘, GJ囧!

36.    山本家的壽司店名是?
          啊....呃......嗯..............................
          是"竹壽司"。(好險差點想不起來)

37.    雲雀住院時的病因?
          官方說法是感冒, 不過我死也不相信。
          雲雀你根本是為了耍綱吉才住院的吧?!! (這人在歪曲事實)

38.    了平每次早上練跑步都會不小心跑到綱吉家是為什麼?
          因為行星是圍繞恆星而轉的。(不要來說盛夏光年)

39.    藍波的頭髮裡藏了什麼東西?
          什麼都有, 我肯定那是小叮噹的百寶袋同一類的東西.........比如說是什麼"四次元爆炸頭"囧?

40.    骸的髮型是自己用的還是誰幫他弄的?
          自己吧, 犬的鳳梨頭也是他弄的嘛~(請參考單行本的附錄)
          不過我想有時候是庫洛姆弄的。

41.    犬的髮夾夾了幾個?
          要說看得到的還是看不到的?

42.    柿本的溜溜球是什麼牌子的?
          是他自製的吧, 絕對是。

43.    同意小春有腐女的潛力?(如果同意,她萌的cp是?)
          非常同意!!! 是她的話應該是R綱/5927/8027, 有時候27All =     =+

44.    想看史庫瓦羅的長髮綁什麼髮型?
          雙馬尾!!!!!!!! 那麼長的頭髮不綁雙馬尾太可惜了!!!!

45.    彭哥列家族如果轉行可以做什麼行業?
          .......................................
          對不起我實在想不到有哪種行業可以容許這群不守規矩的人型武器的存在。

46.    入江正一跟白蘭有什麼關係?
          不為普通人所知但明眼人一看就知的親密關係。

47.    骸、庫洛姆、小春、龍祥、貝爾比賽裝可愛誰會獲勝?
          我支持庫洛姆, 但我最想看的是骸, 變態到底如何裝可愛

48.    看過里包恩睡覺從鼻子發出的泡泡最多幾個?
          三個=    = 再多就不自然了吧, 天野娘。

49.    沒有部下在身旁的迪諾和有櫻暈症的雲雀誰比較強?
          雲雀, 至少他不會打到自己-v-..........

50.    死氣彈、小言彈還有嘆息彈哪個好?
          小言彈~~~你讓我看到女王綱, 生活更美滿哦耶!

51.    貝爾的瀏海遮住眼睛了他看的到路嗎?
          看到的吧....應該。
          還是說他根本不用看? 有瑪蒙為他開路或者用刀子探路什麼的。(不可能)

52.    家光有戀子情結?
          當然有, 不然怎配做笨蛋爸爸囧+

53.    碧洋琪和獄寺姊弟倆的相似處是?
          性格上, 他們姊弟倆都是為了一個人而義不容辭的。

54.    列恩、安翠歐、雲豆想養哪隻?
         如果Rebon允許的話, 我想要列恩=     =+

55.    里包恩跟哆啦A夢有什麼關係?
         等等為什麼是這兩個......||||
         大概是他們的學生/朋友的神吧, 什麼事都做到(27: 而且不可違抗)的神。

56.    綱吉跟大雄有什麼關係?
          一開始的話會覺得是很相似的角色設定, 但自從小言綱出來以後我就沒把他們連在一起看了。

57.    京子跟靜香有什麼關係?
          等如雅典娜在聖鬥士心中的地位, 是女神。

58.    同意家教其實就是哆啦A夢的豪華升級版?
          不同不同!!! 這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作品啊!!

59.    家教裡誰最適合穿女僕裝?
          ....庫洛姆(←這女人有那麼一瞬是想答骸)

60.    彭哥列裡誰最適合當牛郎?
          誰都可以, 還有27是治癒系, 其他隨意啦。
          只不過要SM的可以去找V家

61.    承上,你覺得誰最任衷於這份工作?
          嘛......應該是27, 因為認命了就做, 然後他是個會把事做好的人。(我不是說功課什麼的, 而是一件他認為是自己的責任的事)

62.    如果綱吉拿著碧洋琪做的蛋糕給大家吃,誰會第一個吃?
          如果看不到有蟲鑽出來的話, 大家會搶著吃。

63.    瓦利安比賽大胃王誰會贏?
          瑪蒙, 而且不是憑實力贏的, 絕對有作弊囧+

64.    彭哥列家族成員誰最聰明?(請說原因)
          Reborn, 這人是最終boss應該無所不知啊。

65.    彭哥列家族成員誰廚藝比較好?
          照理說應該是碧洋琪, 如果那不是有毒料理的話味道應該不錯的。

66.    家教裡面未來誰可能最疼老婆?(請說原因)
          獄寺!!!! 要是他娶了十代的話還有變心的可能嗎? 加上他的個性, 會對十代不盡心力嗎?!
          .........好吧, 正常來說的話, 是十代目。

67.    如果要演白雪公主話劇,家教角色誰最適合當白雪公主?
          讓京子來演吧, 男生肯定都投她。

68.    承上,誰最適合演王子?
          這個讓獄寺來。(全班女生一面倒的投票啊.....)

69.    承上,誰最適合演邪惡的皇后?
          請讓綱吉來演, 拜託了, 一定要讓他來演--我是說, 你敢不讓他演啊?! (拿刀子威脅)
          你不覺得綱吉演的柔弱的邪惡的皇后會很萌嗎?!!!

70.    如果要演小紅帽的劇本,誰最適合演小紅帽?
          骸, 我想看變態的小紅帽

71.    承上,誰最適合演祖母?
          ..........雲雀, 不知為什麼想到他了||||

72.    承上,誰最適合演獵人?
          澤田家的綱吉!!! 注定要被撲倒的獵人哈啊哈啊!!!

73.    如果要演灰姑娘,誰最適合演灰姑娘?
          好吧這次正常點, 請綱吉來演吧。(這哪裡正常了?!)

74.    承上,誰最適合演後母?
          獄寺, 但他肯定是個疼女兒的後母。

75.    承上,誰最適合演壞心的姐姐?
          山本, 但他肯定是個疼妹妹的姐姐。

          兩人一起幫助灰姑娘去見王子....(如果沒起衝突的話)

76.    承上,誰最適合演仙女?
          Reborn-    - 還是壞心眼的仙女咧......         

77.    承上,誰最適合演選妃的王子?
          Dino, 其實他很王子feel的, 前提是沒那種體質的話。

78.    喜歡綱吉嗎?
          不是喜歡, 是

79.    承上,喜歡的原因?
          因為自今以來我都偏向主角......(這人被說成是主角控)
          重點是後期的27很萌, 讓我的視線離不開他。

80.    覺得綱吉是怎樣的人?
          懦弱, 溫柔, 很會包容的少年。
          另外, 還蠻有責任感的。

81.    綱吉有什麼優點?
          包容性=     =+

82.    綱吉有什麼缺點?
          過於膽小怕事, 我不是說膽小不好, 可是過於啊......
          還有就是太天真, 天真到被人賣了還幫對方數鈔票的地步。

83.    你喜歡綱吉哪種表情?
          小言的女王表情=     =+
          另外就是笑還有哈啊哈啊的表情.....糟糕鼻血流出來了。

84.    你希望綱吉成為你的什麼人?
          可以的話, 請你做我的媽媽<(_ _)> (這怎麼可能!)
          從年齡上來說的話, 我希望他做我的弟弟。
          這麼可愛的弟弟真的讓人想一把抱住摸摸頭啊~v (這人好危險|||)

85.    平常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天然弱氣受, 於是說所有人都來攻吧!

86.    死氣彈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那種樣子啊........我想不到||||

87.    小言彈的綱吉是哪種受?(理想攻君是?)
          只有G帝王能壓的女王受, 沒錯我就是限定G帝王啊守護者不服就去把G帝王打敗再把女王綱打敗啊~~

88.    想看綱吉穿哪種服裝?
          婚紗, 我對婚紗有莫名其妙的執著囧+

89.    最想看誰推倒綱吉?
          G帝王!!!!! 另外嘛是獄寺, 他大概一輩子也不會主動"攻擊"十代目的吧......啊還有D野先生= v=
          至於18/69這兩隻壓太多了。

90.    綱吉最有可能反攻誰?
          嗯..................................不好意思此題無解。

91.    守護者裡面綱吉最怕誰?
          雲雀! 其他人沒什麼好怕的!! 他們又不會咬人! (你這是說雲雀就會嗎?!)

92.    守護者裡面綱吉最喜歡誰?
          大概是阿山, 綱吉跟阿山關係一向很好。

93.    綱吉最像什麼動物?
          兔子=  v = d

94.    綱吉最擅長的事情?
          調解和躲避=      = 身邊每個都是大麻煩, 不學會躲一躲調解一下,  房子會毀了的。(到時候就直接去見Giotto了....)

95.    如果有一天里包恩對他說“做好必死的決心成為我老婆”他的反應?
         "啊?! 我怎麼做得來!! 再說你找老婆為什麼找上我了咿----!!" 後面那是被槍聲嚇到的。

96.    如果有一天獄寺對他說“十代首領請嫁給我”他的反應?
          "獄、獄寺你開什麼玩笑啊一點都不好笑耶哈、哈哈....."

97.    如果有一天山本對他說“我們來玩結婚的遊戲”他的反應?
          "啊、咦? 可是不是跟女孩子玩才好嗎? 我們都是男的那誰來當新娘了?"

98.    如果有一天藍波對他說“阿綱我想娶你”他的反應?
          "藍波你別看那麼多電視劇啦, 那些對你不好......"

99.    如果有一天了平大哥對他說“成為和我ㄧ起追求極限的伴侶吧”他的反應?
          "不、大哥我、呃, 不太想追求極限耶, 那個可以做別的事情嗎? 如果是別的事情我可以陪你"

100.  如果有一天雲雀對他說“嫁給我不然咬殺”他的反應?
          "咿--!! 那、那我嫁就好不要我!!"

101.  如果有一天骸對他說“親愛的彭哥列我們去結婚吧”他的反應?
          "去、去哪裡?! 不!!! 我不要和你結婚!!! 我不想跟一個變態過一輩子!!!"

102.  遇到困難時綱吉會第一個找誰幫忙?
          Reborn, 這是肯定的。

103.  你認為誰最了解綱吉?
          Reborn, 不了解就枉他當了綱吉的家庭教師那麼久了。

104.  綱吉和初代首領長的根本一樣是怎麼回事?
          你去問DNA....不對, 請直接問天野娘。

105.  你認為十年後的綱吉是為了什麼而死?
          不--!!!!! 他還沒死、沒死!!!! 請不要告訴我他已經死了啊!!!
          要是真的話(no-----!!!!)也一定是為了家族而死的。

106.  未來誰最有可能和綱吉結婚?
           沒啦......大家都還在爭"老公"的位置。(有人說當"老婆"也不要緊, 只要"老公"是綱吉就行囧)

107.  綱吉說過的哪一句話最讓人感動?
          158 "那我就將他毀滅!!!" 
          孩子, 我看到你的決心了。

108.  綱吉做過哪一件事最讓你感動?
          為了開罐頭而跟復仇者對抗。(喂原著沒有這種劇情不要隨便捏造!!!!)

109.  想一首歌最適合綱吉的?
          暫時想不到Orz
          我想到的都是跟CP有關的.....

110.  綱吉對家光的想法?
          沒事兒幹的閒人。(喂)

111.  對於繼承彭哥列首領一事綱吉是怎麼想的?
          很大部份是抗拒吧, 從一開始他就拒絕, 雖然最近認命了但還是有一點抗拒。

112.  綱吉覺得里包恩是什麼樣的人?
          很厲害的人吧, 雖然是個魔鬼不過挺可靠的。

113.  綱吉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這個應該問當事人啊= v = 
          我肯定不會是69/18那樣的。(你其實是不是在否定6927/1827=    =)

114.  如果不當黑手黨,綱吉最適合什麼職業?
          侍應生, 兒科醫生也不錯, 雖然對他來說有點難。
          沒關係~ 想當小白臉的話姐姐養你v (夠了你才是最危險的)

115.  綱吉喜歡吃甜食嗎?
          大概喜歡, 小孩子跟女性最喜歡甜食(?!)

116.  綱吉和骸有心電感應?
          啊那個是腦電波交流, 他們是腦電波交流協會的成員吶~

117.  十年後綱吉會變成什麼樣?
          女王。
          我很期待哦~~

118.  有一天,綱吉要到深山去探望朋友,你覺得那個朋友是誰?
          阿山, 直覺覺得是他。

119.  走著走著,綱吉迷了路,迎面走來一個人,你覺得他是?
          獄寺吧, 其實他是偷偷跟著十代目一起走的。

120.  綱吉問了他路,繼續前進,發現肚子很餓,路邊剛好有小販,你覺得他是?
          Reborn!!! 這種不合理的地方出現小販, 不是他還有誰!!
          哦好吧, 我知道黑曜的人也是可以很不合理地出現的。

121.  吃飽了以後,綱吉越走越進去深山裡面,迎面來了隻動物,你覺得他是?
          鳥王雲雀。

122.  那隻動物想把綱吉帶走,不料卻被獵人打飛,獵人是?
          D野先生!!! 你終於成功克服你的終極體質了!! (....啥)

123.  好心的獵人決定親自帶綱吉去目的地,結果是?
          當然是兩個人都迷路了, 俗話說: "不要讓路痴帶路"。

124.  如果想寫童話故事,你覺得綱吉適合當什麼樣的腳色?
          如果是Alice的話, 那當然是白兔了。
          人魚公主的話他就是遲鈍的王子。

125.  如果綱吉不小心被偷窺了,你覺得偷窺的人是?
          名喚六道 骸的鳳梨。

126.  綱吉除了是不會拒絕人第一名外還有什麼第一名?
          "適合穿女裝的人"
           "最想撲倒的人"
           "最容易被撲倒的人"
           "最想被兔窩的姊姊們納為弟弟的人"

127.  對綱吉說一句話吧!
          小綱姐姐我絕對支持你去教訓一下那些不守規矩的守護者哦~ 好好跟你爺爺聯絡一下感情吧~v



啊我完成了!!!!! 我這就去畫圖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