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在家也是沒啥好做, 鮮網找文的搜尋器到現在還沒搞好, 於是乾脆去看彩雲國的小說了。

....可是我只看了第一本, 而且還沒看完。
唉, 管他怎麼都好啦。

與彩雲國的初接觸是第一集動畫。說真的, 我對動畫完全沒感覺, 說不上是討厭, 但也不是喜歡。於是大魔王叫我去看小說的時候我也提不起勁來。

...更何況我還有文未完成(泣)

然後呢, 我完全改觀了(怎麼跳得這麼快XD")

我就是會被輕小說吸引。可惜當時卻對古代設定沒啥興趣, 於是放棄買而已。
不過看下去就覺得好有趣XD

要說國家、地理的設定, 彩雲國是比不上十二國記的。
要說搞笑的話, 也比不上魔王, 或者是1/2王子(怎麼拿這來比XD)
.....雖然我覺得那些只是GAG......

可是一些出奇不意的笑位, 總是能令我覺得很開心。
而且讀起來的感覺很輕鬆(我想拿在手上會更輕鬆XD)

可是我要說的重點是: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萌出BL的CP來了。

之前可以清楚看到的曖昧, 大多數是兄弟(清苑/靜蘭 x 劉輝), 可是越看到後面就越能發現更多的CP.....(連宵茶也有.......噗)
要不是我沒開腐mode、要不是我還挺支持劉輝 x 秀麗這對正常向的話, 我早就萌死在電腦面前了。

於是說彩雲國這套啊, 只要你肯去腐, 絕對可以讓你腐到升天XDDD
嗯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