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幾天都在玩MSN, 都在cos Shinn。
一開始沒有什麼, 只是從前天開始, 我長了貓耳˙▽˙
然後, 昨天我長了尾巴╯▽╰

於是neko shinn誕生了≧▽≦(啥)

事源前天和Yaji、selkie和SS玩, Yaji cos Athrun, selkie cos Gil, SS cos Kira, 而我是Shinn
插一下, Yaji的Athrun是總受.....(聽說)
可是, 我cos 的S更受囧 (是說任何人對上我都會想攻.......)
嗯, 誰攻誰受很清楚了不是麼? 於是就AS GK了。
(Ki你BS就不要留言ˋ△ˊ)
一開始是無責任YY, 很純良的。( ¯▽¯   )
然後馬上演變成爭吃小Shinn(的豆腐)的場面了 ̄▽ ̄
Athrun極力維護......可惜一人對二狼, 成功的機率不高啊。Shinn總是被吃豆腐囧。
最後演變成GK在看戲, AS在Love Love的場面, 而A也順勢推倒了S =   v   =
可是S不肯乖乖被壓(沒有做好當受的覺悟), 趁Athrun不注意就落跑了, 連衣服都沒穿好 ̄▽ ̄
不得已回到Athrun身邊拿衣服, 然後當然是被捕獲脫不了身了 ̄ˇ ̄
接下來當然就是被吃掉了啦, GK還在一旁觀察=    =
而貓耳是在被吃的中途給戴上的。

下面的睡醒繼續。

已經不是睡醒而是考試完了的繼續Orz

話說衣服被扒光、被Athrun壓住、被吃到一半的時候, Kira拿出了一對貓耳, 說可以讓Shinn戴上.....
當初想反正不是一直都戴著, 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放棄掙扎。
誰知道.........做完了以後卻拿不下來了........ ̄▽ ̄
Kira說, 要拿下來就要和同髮色的人做。
和Shinn同髮色的, 不就是議長了嗎⊙△⊙
然後議長說了, 遲一點ZAFT全體也會戴上貓耳(ZAFT果然比OMNI好玩XDD)
既然大家都會有貓耳, 那麼Shinn的貓耳不拿下來也沒有關係了吧╯▽╰
於是就這樣長著貓耳到處跑了>v<


接下來是貓尾的出生經過。

不過老爺要用小電, 所以明天繼續=v=(PIA)

好了, 繼續繼續....

這次的情況是, S套上了假貓尾, Cagalli想玩可是因為不是真的所以不要了。
接著Nicol拿出了秘藥, 說塗了就可以長尾巴了。
Kira馬上抱住Shinn, 由Nicol塗藥。
2 分鐘後, 尾巴誕生了≧ω≦

現在耳朵和尾巴變成了敏感帶, 觸摸到就會有反應..... ̄▽ ̄
不過, 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