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萌上以來一次都沒夢到過, 可是今天早上(真的, 我五點才去睡)終於讓我夢到了>//////<

RS!!!!是RS的場景!!!!!

地點....好像是在放置機體的地方, 但絕對不是在Minerva上, 因為比較空曠。週圍看起來好像破破爛爛的, 就好比快要爆炸的彌賽亞一樣。而穿著Suit的兩人則站在旁邊的高台, 或是樓層上......我不知道怎麼描述最好, 總之那個樓層的高度就在Destiny和Legend的頭部的旁邊。Rey沒有受傷, 只是面無表情的摘下頭盔, 而Shinn則一臉擔心的站在Rey身旁。Rey回過頭對Shinn說, 沒事的, Shinn, 我會陪著你的。Shinn沒說什麼, 只是緊緊跟著Rey, 彷彿眼前的人快要消失、離自己而去一樣。

(接下來我懷疑是不是我打文怨念太深以致在夢中出現這情況=   =a)

Rey什麼都沒說, 只是抱住了Shinn, 抬起下巴, 吻下去 =   =+
Shinn的反應就只有--抱著Rey, 讓他吻。

......................
我就說我怨念太深了不是嗎? 這是"冬天"的題目耶.....
儘管不是在雪中........

接下來我已經記我不太清楚了, 反正就是被鬧鐘的聲音打斷了我的美夢啦T口T
而且我醒過來的時候都渾渾噩噩的, (睡眠不足嘛哈哈哈哈) 多少也忘掉了一些。

話說我一直沒怎麼夢到自己喜歡的CP(是因為愛不夠深?XDDD) 曾經有過一次的就是總一而已。
這次夢到了RS, 會是神待我不薄的緣故嗎?
啊啦我信的是大魔王耶XDDD

其實我覺得原因可能真的在於自己的執念, 我對RS的執念太深了。
怎麼說, 對這兩隻主要是Shinn我可是放進大量的愛呀XDDD
期待下次再夢到他們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